從小到大
一路國中,高中都唸女校
大學還是唸以女生站大多數的英文系
所以好姊妹不少

今天開始要一系列爆料
就從我的來台北跟我一起同居的好姊妹們開始吧!
人物介紹:
Jo Jo:大學死黨, 是我們大學舞蹈社的社長,專長:迷路, 對人有過目不忘的超強記憶力. 同樣是牡羊座,卻是好脾氣, 好相處的人
Gloria: 大學死黨, 專長是睡覺和旅遊計畫,在 Jo Jo 親戚界和我的學生界頗負盛名 (因為太常提到此人啦!)
文馨:之前有介紹, 小學同班六年,高中同班兩年的同學,專長:溫柔有氣質,擅長照顧人, 永遠比我們三個老師更有氣質,更像老師,所以是唯一嫁出去的

以前住在一起時, 我們四個人會一起吃晚餐.由我負責買菜(誰叫我們學校就在旁邊,而且山坡下就是菜市場), 我和Jo Jo輪流作晚餐,  (因為另外兩個當時不會作菜), 由"值日生"負責洗碗, 倒垃圾一星期(完全把學校管理學生那一套拿出來用)

四個人裡, Jo Jo 不吃海鮮,只敢吃泰國蝦和鮪魚罐頭, Gloria 不吃鴨肉, 不吃肥肉, 菜色不可以連續兩餐或兩天重複(厚!這樣我很難買菜耶!) 我, 我不吃肥豬肉, 不喜歡蔥, 薑, 蒜,和香菜, 但作菜時會入菜 ,文馨最乖了,完全不挑食, 所以有肥肉都丟給她,哈哈!

以食量來說,J o Jo 食量最小,秋萍和我是屬於大胃王(但我還是輸她),屬於狼吞虎嚥型,文馨最有教養,細嚼慢嚥但也可以吃很多

有一次和Gloria去美西玩,晚餐是自助式,當然要逮住機會好好吃個飽,才剛裝第一盤,同團的兩個討厭愛做作的台灣女生很驚訝的說:你吃那麼多喔?!你幾公斤啊?"懶得理她們,當她們看到我身後的Gloria手上那一盤堆的比我更高的菜, 驚訝的張大眼睛根與嘴巴:你多高多重啊?  我代她回答"她身高172cm,體重只有50出頭啦!" 看到他們驚訝的表情真是值回票價,哈哈!

還有一次剛剛到英國,還沒搬進學校宿舍沒有自己的廚房可以煮菜,我每天都在半飢餓狀態, 我這個人很不耐餓,沒吃飽或肚子餓就會情緒不好,所以週末我都要求要去吃buffet,讓胃感覺一下"飽"的感覺! 常去的一家中式自助餐聽,5鎊就可以吃到飽,只不過遠在格林威治,雖然有點遠, 還是要去飽餐一頓,那一天吃的很開心, 因為有白飯,有很多中國菜,熱湯, 甜點, 所以就一直狂吃, 後來Gloria吃完甜點,她說她想吐, 我就笑她這麼快就棄械投降,在她去吐的同時,我把盤子裡的食物吃光接著吃甜點,之後才心滿意足買單走人,走出店門沒幾步, 換我想吐,但已走出店門, 於是立刻衝去最近的速食店,直奔洗手間----吐! 等吐完,Gloria 問我吐多少?我說大概五分吧?! 她就很驕傲的說"我只有吐甜點" 我咧!!#$%^& 好吧! 我是"賠錢貨"好吧? 而且呀! 吐完之後, 覺得有一點餓耶....可以再回去吃嗎?  
還有一次也是肚子超餓,應該是出去玩晚上沒力氣回去煮飯, 所以直接去China Town,有一家餐廳有賣三人餐(可以任選四道菜,白飯無限), 但是兩人以下只能單點,於是最划算就是點三人餐,點得時候,waiter還勸我們不要點那麼多,他說我們一定吃不完, 我們硬是要點, 開玩笑,我們兩個平時吃晚餐也是三或四菜一湯加甜點,果然菜上來,我們將盤裡的菜吃光,最後還將菜掃到碗裡去,讓同桌的老外驚訝得睜大眼睛,吃完後,waiter很佩服的用京片子說"你們還真能吃!" 埃唷! 我就說我不能餓嘛! 
但是在英國住一年,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食物,雖然用西式食材做中式料理,但每天的brunch都是吃白土司夾各式果醬,喝牛奶加Cereal或喝果汁,或是奶茶, 但是每天第一餐都是吃這些東西, I am sick of it!  終於有一天將剛剛吃下肚的烤土司吐了出來,玩完了! 於是改成吃Bagel或牛角麵包,也快撐不下去, 乾脆吃泡麵好了! 媽呀?! 怎會有人一輩子早餐都吃這些,不會膩喔?! 還好台灣有好多選擇;燒餅油條,包子饅頭,三明治,蛋餅....住在台灣有那麼多好吃的, 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