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衣服啊
咱們四個人的穿衣風格大不相同

秋萍身材高瘦(好好喔!),穿牛仔褲最適合她,所以穿衣風格是休閒風, 我常常很羨慕她都可以不用穿高跟鞋,她則羨慕我小腳, 專櫃架上的鞋子隨便都可以試穿,她通常都要穿最大號的, 而且不見得每一雙鞋的最大號她可以穿得下,她的眼睛是細長型,很有中國味, 有人說她長的像徐曉曦(以前Channel V 的VJ),所以她穿中國風的衣服很有味道

文馨的腿细且比例好,穿牛仔褲超級好看, 穿任何長度的裙子都很好看, 穿衣的風格屬於大家閨秀型, Jo Jo 說文馨像日本女星常盤貴子, 感覺還蠻像的. 我們還曾經買過同一款的牛仔布涼鞋(藍心湄代言),英雌所見略同. , 曾經一起去逛街, 專櫃小姐還問我們是不是姊妹?我們相視而笑, 我有她那種氣質就好啦!

Jo Jo的轉變最大, 出國唸書前也很時尚,但較保守,從英國回來之後形象大轉變, 不再將她豐滿的好身材藏起來,變的比較敢穿,將跟天心同級的身材展現出來, wow~~~眼睛吃冰淇淋囉! 開始開車後, 手上拿的包包已經是LV啦!她很會化妝,她每天都要塗上漂亮的指甲油, 畫上美美的妝, 有時還會戴假睫毛將一雙眼睛變成放電大眼呢!長的像Co Co李玟,真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我咧,就不用說啦! 就是愛買衣服鞋子, 風格多變, 身材奇怪,是屬於"腰瘦"但下半身胖(蜜蜂喔?),所以褲子很難買, 一定要改腰, 所以不太愛穿褲子, 穿A字短裙可以遮粗粗的大腿啦!因為愛買鞋,所以以前鞋子多到鞋櫃放不下,還得塞到衣櫃的某一格空櫃去. 後來搬家, 我的衣服還將新衣櫥的桿子重到掉下來, 所以後來就耍心機, 將衣物送洗後都不拿回來,直到洗衣店硬要送回來,只好將它們裝到行李箱裡, 換季時再拿出來啦!以前有人說我像陶晶瑩(不要啦~~~) , 後來近幾年有人說我像梁静茹(越來越有氣質喔?),最近有學生說我像楊丞琳, 蔡依林(阿~~~歹勢啦!只有髮型像啦~~)可是我比較想像最近很红的"ㄌ一ㄥˊ"ㄋㄟ,像是劉嘉"玲"或林志"玲"或關芝"琳", 這樣才能吸引首富的眼光啦~~~~~

以前四個人住在一起時,雖然每天都打扮光鮮亮麗出門, 但是週末沒出出門的那一天, 我們得輪流洗衣服,用手洗衣服!想不到吧?!這年頭還有人要用手洗衣服?我們是有苦衷啦!房東留給我們的是老式雙槽洗衣機, 但沒有水管, 所以得用水桶接水洗衣服,然後洗完還要換到脫水槽脫水,超級麻煩, 所以只好自己做洗衣女工,用手代替機器洗衣.更慘的事, 有一次排水, 2樓的鄰居來抗議說我們排水讓她們家淹水, 因為他們家改水管!害我們盡量不用洗衣機, 脫水時還得用水桶一桶一桶將水倒到水槽裡去, 每次洗衣服,  還得排順序,誰先起床誰先洗, 每次週末都是最賢慧的文馨先起床, 然後聶手聶腳輕輕洗衣服,深怕吵醒房間與後陽台相鄰的秋萍, 但睡夢中的秋萍事不受影響的.我都是下午才洗衣服,每次洗衣還要分顏色,分出需用冷洗精洗的精緻衣物, 還要分好幾盆洗, 然後一邊洗還一邊跟秋萍隔窗聊天,不然就唱歌,(叫我陽台歌后啦!)所以用手洗衣服也不是苦差事啦!哈哈!

說到睡覺喔!又要爆料!文馨是生活最有規律,她不像我們週末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的人,她也不像我們愛睡午覺,Jo Jo 是最好睡的人,不會認床,不會失眠,只要頭擺好, 一分鐘之內立刻睡著, 我是那種認床的人, 到陌生的地方會睡不著, 秋萍是最會睡的人, 也最愛睡,她可以一直睡,一直睡, 肚子餓一樣照睡, 完全不受時間地點干擾.有一次,她吃完飯跑去小睡, 交代我們等一下日劇開始的時候要叫她起來,快到九點時,聽到她的電話聲響起, 響了好幾聲, 聽到她說話的聲音, 我們以為她已經被電話吵醒,所以就沒叫她,直到演了十幾分鐘,她突然氣急敗壞的衝出房間,生氣的問我們怎麼沒叫她, 我們一臉疑惑的跟她說:你不是剛剛已經被電話吵醒?剛剛還聽到你說話咧" 她就說沒有啊  ............嗯?那剛是怎樣?

她根本沒醒來,只是習慣性的說"喂....." ......現場一陣鴉雀無聲 ,然後成為經典笑話一則!(果然當晚11點時接到她媽媽打來問她怎麼晚上九點還沒回家,因為她根本沒接起電話啦!這件事被我們笑了很久說)

還有在英國唸書時,有一次去布拉格和德國玩,為了省住宿錢,我們搭夜班車跨越兩國界, 雖然是臥舖,但是我就是睡不著,而且2點時布拉格的邊界警察逐房敲門查護照, 我大老遠就聽到他們在敲同一節車廂其他間廂房的聲音, 一直醒著等他們來, 可恨的秋萍還在呼呼大睡, 完全不受影響, 四點時換德國警察查房, 六點多列車長叫大家起床,媽呀!害我都沒睡,只有好命的秋萍不受影響,怎麼不讓我忌妒!?

雖然如此, 我是那種吃飽閒著沒事就想睡的人, 書念一下也想睡, 因為在英國時, 每次書念一唸都很想睡,晚上吃飽飯也想睡,經常我同樓層的同學來敲門都被我嚇到,以為打擾到我,有一次我們那一層的"中東佬"晚上八點多來敲門,門一打開看到我在睡覺嚇一大跳,我問他要幹嘛, 他說他要來借蒜頭....抱歉打擾到我....我就跟他說,不用緊張,我是在"休息"啦! 我不分時間的"休息:"讓我的同學們不知何時才能來找我...埃唷!我除了晚上是"正式"睡覺, 其他時間是在"休息"啦!因為愛偷睡,所以和秋萍不時會互相監控對方有沒有在偷睡,讀書獨到無聊就打個電話,若是響很久沒人接或是電話接的很心虛,那肯定是又在偷睡啦!打電話只是"關心"一下對方,順便叫醒她,起床唸書囉!呵呵呵!

補充:唸大學時,秋萍和Jo Jo他們那一寢室有一天午睡,四個人睡到大概昏頭了, 突然間不知哪來的聲音一直響, 秋萍就很火大的對睡對面下舖的Urania說:把你的隨身聽關到啦!很吵ㄟ! Urania聞言立刻將隨身聽關掉,可是一直按開關, 聲音一直在......... 終於Lisa醒來將自己的鬧鐘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