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活動是我最大的挑戰~~~夏威夷大島最有名的沙灘~~Hapuna Beach State Park
為什麼是我最大的挑戰?因為我不會游泳阿~~~在眾人面前穿著救生衣游泳很丟臉ㄟ~~所以我堅持不穿救身衣,看來我要無聊一整天了~
來到細軟的白沙灘,此時已經有不少人來此卡位,做日光浴,戲水~~


沙灘右邊的盡頭是ㄧ家飯店,更是佔盡地利之便,只要拎個遮陽傘椅子走出來即可


我們大概就是佔中間位置,前有辣妹,後有老人家在嗑東西曬太陽(我看全沙灘的人都在盡情曬太陽,只有我可憐兮兮躲太陽,不是我怕曬黑,是我對陽光過敏,怕曬到紅腫發癢,會癢到睡不著,防曬乳擦再多也沒用,需要找醫師開藥先~~~)


來啦來啦~~好不容易找到身材養眼的比基尼辣妹,大家的福利來啦~~


嫌不夠大嗎?來,"大size"的比基尼三辣媽隆重豋場!


正面背面讓你們一次看個夠,"ㄧ飽眼福"~~


這位比基尼阿姐應該是"J Cup"以上吧???ㄟ~~~因為已經超越本人好幾倍,無法目測,歹勢~~


我最喜歡這一組,牽著手小心翼翼在沙灘上散步的這一對老夫婦


也許他們年輕時是像這一組


我們是"中年組",唉~~~     還沒啦~~我還很年輕啦~~


看著海浪ㄧ波波掀起


浪水朝著岸邊衝來


大老遠見到Shannon趴在Boogie Board上乘浪而來


原來不需要會衝浪也可以享受"乘風破浪"的感覺


看他玩的多開心,ㄧ直問我要不要下來試試看,我藉口說要幫他攝影先不能下去玩~~(殊不知我有難言之隱)


他又帶著Boogie Board走向海,去尋浪啦~~~


我無聊四周亂拍,拍到一組"辣媽辣嬤祖孫三人組",阿嬤身上有刺青ㄟ,好酷!


看到旁邊那位阿嬤也在"乘風破浪"而來,激起我也要下去ㄧ試的勇氣


好啦~鼓起勇氣將罩衫脫掉,想想人家阿嬤還有十歲的小朋友也玩的不亦樂乎,我也下去試試,


反正要是出事,還有救身員會划著這個衝浪板來救人,不用怕!
哇~~~果然一試會上癮,Shannon教我,要我拿著boogie board往海方向走,ㄧ開始不要太遠,要等浪來,等浪來時,順勢趴在Boogie Board上,浪會將你帶上岸頭,超好玩~ (當然也是有失敗幾次,喝了幾口海水,呸呸呸)


慢慢地,太陽西下,人群逐漸散去,我們在海邊也散步了ㄧ兩回,天色漸暗,也該打道回府


在停車場前的小亭子裡,恰巧捕捉到這ㄧ幕,鏡頭裡的那ㄧ對情侶,演繹了最佳的夏威夷夕陽浪漫情景


夏威夷的浪漫氣氛,也難怪夏威夷成為蜜月之旅的首選之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