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補假ㄧ天
原本是一個悠閒美好的早晨可以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被室友來借宿兩晚早起趕上班的男友吵醒
吼~~~~~~
所以不甘願的賴床到近十點才跳起來
ㄧ邊敷臉一邊洗衣服
還要吸地板,拖地
連絡其他人
趕11點半以前出門
還要換裝打扮~~~
我真是超人阿

今天要去吃法國料理
當然要盛裝
等到電話來
搭上BMW赴約去~~

ㄧ路很順暢
從和平東路,右轉杭州南路轉金華街,很順利找到地點



布查花園法式料理」的創辦人林俊松,因為熱愛加拿大布查花園欣欣向榮的美景,以相同的名字為自己的餐廳命名,餐桌上總有一朵美麗清新的鮮花。

安靜的金華街的巷弄中的布查花園,多年來一直在這裡以親切的服務態度,提供顧客美味精緻的法式料理。不僅累積許多常客,更於2002年開設分店,在不同的角落繼續提供新鮮美味的法式料理,延續布查花園的品味。

這裡的餐點採套餐方式,有午餐套餐(NT$490)、商業午餐(NT$260)、晚餐套餐(NT$590~790)等不同的貼心安排。除了主菜有多種法國料理可選,還有四種開胃菜可供選擇。主菜特別推薦炭烤羔羊排佐薄荷汁、美國頂級菲力牛排佐松菇汁等。套餐還包含了開胃菜、湯品、沙拉、甜點、飲料,是份量十足的法式美食。

店裡有ㄧ隻黑貓叫"小布",是招牌貓,天氣好的時候會站在店外圍牆欄杆上


門口右轉可至包廂區 ,兩面的view
,

我們前一天才定位, 只能坐到櫃檯前的座位,牆上有很多得獎的獎狀


家住大安森林公園另ㄧ邊的國萍


帶了可愛的"妞妞"肚子還懷ㄧ個小美女的惠芸


貴婦媜(注意她手上的戒指~~~ cartier~~~~)


貴婦的"隨扈"~~~我


櫃台上除了一盆鮮花還有可愛的耶誕飾品


從門口望進來,餐廳不大,小小的,屬中價位的法式料理餐廳


門口進來右手邊有兩排酒架,那裱框裡的不會是"藍帶"吧?


標準西餐擺盤


先上鵝肝醬與起士,餐前麵包用


對不起大家,我沒照好,失焦的麵包~~


海鮮濃湯,中規中矩


焗郣根地田螺



莎拉


主餐: 頂級菲力牛排佐松菇汁


主餐:香煎比目魚佐酸豆白酒汁


甜點:布朗尼


吃完這一餐,還是覺得"尼可拉斯"好吃多了,好險上次貴婦媜生日時是帶她去Chez Nicholas

吃完要做什麼? 還是回到老據點~~~信義新天地啦
國萍買了ㄧ雙長靴,惠芸買了一雙平底鞋跟口紅和一見女兒的衣服
貴婦媜則是去BCGC拿回她的牛仔褲
只有我兩手空空
原本打死不買,想創紀錄
結果逛到我的死穴Nice  Claup
又買了兩件外套~~~實在是~~~~吼~~~~~

逛完很累
去A8B1的鳥樓茶餐廳喝茶


這一家的絲襪奶茶(凍奶茶)很道地


奶油菠蘿更是一絕


就這樣,雖是偷得浮生半日閑,但好像跟我平日的生活無差,只有我身邊這三位"媽媽"們覺得這得來不易的"單身時光"特別珍貴,

布查花園官方網站: http://www.escargot.htm.tw/  (可上網下載優惠券, 付現可打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