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Gina最近又開始"約會",這次約在安和路上一家低調又奢華的居酒屋iChi

[Ichi的開店由來]
一年半前,三位年輕人秉持著對於日本青酒的熱愛,在安和路上開了這家叫Ichi的居酒屋。Ichi的中文意思是 " 一 ",代表了這是三人的第一家店,也希望介紹國人日本數一數二的清酒。一如日本的居酒屋,Ichi希望提供繁忙台北人下班後,一個可以與三五好友小酌休息的地方。而當人們第一眼看到Ichi居酒屋時,就被它的外觀所吸引。黑白相間的牆面與木板飾條加上大紅色高掛的燈籠,十足的禪味。


它的大門挺隱密的,是一扇木門,門自動開啟後,服務生領我上樓,樓梯間掛著大紅燈籠,十足禪味


店內的氣氛有點像夜店~~              讓客人用餐時有點隱密性


原來這裡不只是餐廳,也是間"Bar",可以享用各式日式清酒與啤酒,難怪氣氛像Bar~~不愧是位於安和路夜店街


我這次還是用Groupon買的雙人餐券NT$880,總共五道菜+茶
[刺身沙拉六選一]首先上的是軟殼蟹沙拉


[揚物,串燒]Ichi風味酥脆唐揚雞,但數量不多


[煮物,炒物六選一]明太子起司蛋捲


明太子與起士夾心的烘蛋捲


[季節燒物陶板燒七選一]美國莎朗牛肉串燒兩串~~唉~~~只有兩串


[鍋物四選一],鮭魚石授小鍋


[食事六選一]和風牛肋大根燉飯,味道偏重了點


跟我上一次在延吉街的"出羽屋"比較起來,這家裝潢雖然比較好,但是料理與分量上明顯較少也偏貴(不適合我,只適合兩個小鳥胃食量的女生來吃),而且也因為Groupon的客人較多,所以用餐時段分成6:00~8:00;8:00~10:00,害我一下班就趕快衝,怕影響到用餐時間,但其實過了八點也沒有趕我們,因為星期三晚上客人沒那麼多

Ichi
店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40號 
電話:02-27048195 
官網:http://www.ichi.tw

arrow
arrow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