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餐,就是要吃好料,希望有好的開始,迎接美好的新年
位於永康商圈的【長春藤法式餐廳】成立於西元1980年,溫馨、優雅的愜意家居風格,不經意交織出文人藝術氣息,讓人駐足流連、戀戀不已。創辦人秉持對料理的熱衷,親赴法國頂級藍帶廚藝學校學藝,加以對料理的天份,繼而創造出最道地也最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法式料理

ㄧ進門就被這盞燈所吸引              門口仍掛著剛剛才過去的聖誕裝飾品


進門的左手邊,才剛六點,就已經有客人坐在裡面了


桌上擺著松果,小松樹及五瓶依"身高"排列的酒瓶


燈座的旁邊擺滿藝術品


靠在櫥窗逼的桌上也是擺了素面拉坏,角落擺了個大盆栽


桌上的藝術品 角落的藝術品


牆面的裝飾


這裡充滿了各式大大小小的花瓶


除前面的餐桌,還有中間與後面的餐區,很熱鬧,似乎在辦慶生會


他們的餐會包括了沙拉吧~~~看起來很豐富,可是不是我們點套餐可享用的


細看沙拉吧有什麼~~各式食材~~蔬果~~起士~~~培根~~燻雞肉片~~


各式沙拉醬~~~~                      還有吧檯


我們的餐桌上有簡單的擺設             水杯


今天的Fanny有特別打扮一下喔~~


桌上已有沾麵包的butter


首先送上開胃菜~~法式焗田螺,跟我們ㄧ般吃到的不太一樣,我喜歡"ㄧ輪"裝六個的焗田螺


麵包~~薄薄ㄧ片麵包~~~只能塞我牙縫~~可以再續兩片嗎(唉~~我要有形象~)


蕃茄海鮮湯~~可惜湯不夠熱


田園沙拉~~以新鮮蔬菜為主,佐上特調醬汁,但我喜歡有加番茄或彩椒多點色彩的莎拉


黑松露菲力牛排~~八盎斯的量真的~~不太適合我,適合小鳥胃的大部分女生


餐後水果~~葡萄柚,棗子,鳳梨等當季水果


餐後送上飲料,我點了奶茶~~慢慢的享受完這七分飽的晚餐~~


長春藤法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11號1樓
電話:(02)23927533
優惠時間:
週一至週日18:00~21:00
交通方式:
可搭乘公車0東、3、20、22、22區、38、204、1503、信義幹線、信義幹線副、信義新幹線至信義永康街口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