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晚跟Gina約好ㄧ起吃晚餐
跟Gina約會,當然要盛裝出席
之前衝動買下的小禮服
終於有機會可以亮相了

來到仁愛圓環上的法國頂級麵包店~~Paul台北仁愛店
這間名滿天下的法國百年麵包老店是集合麵包, tea room和沙龍三合一餐廳
ㄧ進門就是名滿天下的麵包坊,我們是預訂晚餐,所以waiter很快帶我們入座
Paul店內的裝潢以法國鄉村風,牆上掛的是與麵包製作相關的小模型, 店內裝潢與擺設也是法國進口,與Paul的麵包ㄧ樣,堅持原汁原味,所有材料均引自法國, 連麵糰都是在法國發酵好再冷凍空運來台, 每個麵包製作過程費時約七小時,連咖啡與糖包也是法國進口,堅持法國的口感與品質


窗台上隨意的擺上幾幅畫                                      櫃檯區


從我們的座位望出去,左手邊似乎是壁爐             用餐區與麵包區以ㄧ面玻璃矮牆區隔


右手邊靠牆這ㄧ區很有法國風


如果壁爐真的使用,感覺應該更像置身在法國吧


連餐墊也是濃濃法國風, 超過300個農夫專門種植供應Paul使用的冬麥,輾磨前須放30天等成熟


晚餐只有纖食,包括法國拼盤, 法國鹹派套餐,法式煎餅套餐, 法式沙拉套餐, 法國酥派套餐,法國三明治套餐, 新品上市有咖哩雞肉酥派以及尼斯沙拉,以上套餐均附今日湯以及飲料, 價位在NT$365-395之間

我們點了鮭魚菠菜鹹派套餐,以及巴黎火腿法式煎餅套餐
首先上今日湯~~綜合蘑菇湯


巴黎火腿法式煎餅:生菜沙拉,蕃茄以及sunnyside up加在法式煎餅上


切開來看看~~~


鮭魚菠菜鹹派: 這道菜味道稍為重一點,但不會太鹹


鹹派派皮酥脆


Gina點的餐後飲料:巴黎人熱巧克力,滿滿一杯濃郁香醇的熱巧克力搭配一杯鮮奶油,濃淡隨意, 這就是經典巴黎人熱巧克力(但對我來說實在太rich了,我需要"低"熱量飲品~~)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咖啡摩卡,巧克力為基底加上咖啡, 上層再加一層奶油呈現三色層次感


Gina覺得她面前那ㄧ大杯飲料實在太濃        我還在挖奶油吃~~嘖嘖嘖~~很糟,難怪都"瘦"不了




Gina很有心,利用僅剩的一點點時間親手做了ㄧ張生日卡給我


她除了請我吃飯,還送我ㄧ瓶香水,她說我愛用的雅頓綠茶香水該試試新味道, 雖然有人參成分,聞起來卻是好聞的茶味,她做的卡片內頁這個女生, 她覺得很有個性很像我


很難得飲料沒喝完我們就落荒而逃,因為....真的很濃郁,太甜了啦~~~


雖已八點半, 還是很多人前來買麵包,傳說中Paul的夢幻極品[雙起司法藍夢]有"皇帝麵包"之稱,要價600元,ㄛ ㄛ~~買不起~~快閃

麵團,小麥的模型下告訴你Paul的精華~~~


黑底白字的招牌,在仁愛圓環上很醒目


這是生日當天中午萍跟媜送我的卡片, 萍說他們家唸幼稚園的妹妹知道是Micky阿姨生日,堅持要畫給我的卡片封面(原來我在她心目中就是戴皇冠, 長捲髮穿公主裝呀?)連她哥哥也搶著畫,只能畫背面(小朋友真的很天真,很可愛~~)


她們兩送我的禮物Anna Suiㄟ,好好奇喔


原來他們送我ㄧ組項鍊,可只戴一條項鍊也可以兩條ㄧ起戴


標準的Anna Sui 風格,紫色, 蝴蝶, 他們說我有很多紫色的服飾可以搭配,真是觀察入微阿


老鄧出乎我意料之外送我沙拉布萊曼維也納演唱會DVD&VCD,wow~~~好棒!


還另外送我ㄧ本書~~最後的邀請


主任在得知我的生日之後,  補送我ㄧ個小禮物~~葡萄藍莓花果茶, 主任實在太客氣了


看來我的週末可以煮上一壺花果茶,聽著莎拉布萊曼,換上洋裝,擦上新香水, 帶著新項鍊, 悠閒的看書喝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