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是我的生日
照慣例我們幾個人相約一起吃飯慶生
這次找的餐廳是上次我跟Gina一起來過的義式餐廳
因為感覺還不錯
所以決定再來造訪一次
介紹給其他的姊姊妹妹一起來

在我們停好車走進餐廳之前,就聽到姊妹們說這家很漂亮ㄟ
果然得到女生們的好感
左圖:大片落地窗前幾顆常青樹掩映著,               右圖:門口邊放著menu供你參考
(我和 Gina上次就坐在門口進去況餐廳入口處,算是半室外的地方)


我們有定位,所以我們被安排坐在靠窗邊的座位, 咖啡色的椅子與白色桌巾, 整齊清爽


我們的座位在靠窗的最右邊,服務生美眉已經在幫我們點餐,我則四處遊走拍拍拍


內側的用餐區, 天花上的裝潢與餐桌椅一致


ㄧ進門即可看見中央廚房與烤披薩的火爐



進門的右手邊陳列著各式各樣的起士, 右下角的厚重大起士就是點凱撒沙拉時會現刮給你看


穿過中央廚房到餐廳另ㄧ邊,冰櫃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美味起士,妳可以選購其中幾樣起士


黑板上寫的應該是起士的品名吧


起士冰櫃對面放的是各式各樣的酒, pasta與橄欖油


12點未到,這邊的空間目前沒有客人,剛好可讓我肆無忌憚好好拍攝


從這邊可以望見我們對面的座位


從靠窗位置望向餐廳內部,左邊酒架右邊起士冰櫃


盡量用大片玻璃讓整間餐廳有穿透感, 沒有距離


等等的起士秀就是這個大起士啦


左邊是剛生完北鼻的芸,右邊是溫柔可人的萍


左邊就是正港貴婦媜啦! 我是她的"隨扈"啦


我們點了三月份的午間套餐,價位在NT$260~340,有義大利麵特餐, 披薩套餐與主廚套餐,任一套餐均有季節沙拉,主廚湯,冰紅綠茶與冷熱咖啡選一
首先上了季節沙拉,新鮮好吃


好喝的磨菇濃湯, 味道剛好


香辣蕃茄雞肉麵, 濃郁香辣, 麵以義式方式烹煮, 較彈牙, 若不習慣可以事先交代煮爛ㄧ點


前一盤麵是番茄味,所以服務生建議我們點另ㄧ種口味的麵:檸檬起士鮮蝦管麵, 輕淡爽口


主廚套餐:獵人式燉雞佐Primo特製麵包: 雞肉, 培根,混合蔬菜番茄與麵包, 麵包挺好吃的, 但我們今天點的餐重複了番茄雞肉,覺得該點別的口味, 看到別桌點得燉飯才恍然大悟


臘味義式香腸披薩, 為我們切成四大片,ㄧ人ㄧ片,吃的很過癮


鄰桌有人點凱撒沙拉,起士秀來啦~~~~


點甜點前, 可請服務生將所有甜點端來給你看,她會ㄧ一解釋任何有關甜點的問題~~
甜點從服務生手上的甜點順時針介紹:娟珊牛奶布丁球, 義式奶酪,提拉米蘇, 帕達諾巧克力,貝貝布丁慕思, 婚禮祝福,中間的是麥斯卡邦內小點


我點了婚禮的祝福,有機玫瑰花瓣, 新鮮葡萄柚,起士塔淋上蜂蜜, 酸酸甜甜的味道應該就是籌組婚禮時的甜蜜心酸回憶吧


義式奶酪上淋的是桑甚, 微酸的果實搭上香醇奶酪, 溫潤順口


雖然我的生日不是當天,貼心的芸送了我ㄧ份禮物:包裝的很漂亮的Mikimoto


心理開始撲通撲通跳, Mikimotoㄟ,不會是珍珠項鍊吧?那可是要價不斐


答案揭曉, 是精緻的鑰匙圈,音樂的符號下鑲了ㄧ顆小珍珠,很別致, 好開心


延伸閱讀:Primo trattoria

Primo trattoria
Tel: 02-2711-1726
Fax:02-2778-9414
Add: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