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ja vu

ph. (片語 phrase)【法】
  1. 似曾相識的感覺
  2. 【心】記憶幻覺

我在週末租了一整季的實習醫生4
在租的時候
心想我怎會都沒有租回去看?
反正看不完燒起來就對了

在看第一片1-4集
病人的案例都沒看過
但是他們幾個實習醫生的感情發展我卻很清楚
覺得很奇怪
難道我有老人癡呆症?
看過了卻當新片看?

我不信邪直接看最後一片最後兩集
沒錯阿~~~
我看過結局了阿~~~

氣衝衝拿回去還
順便問店員我租過怎麼沒提醒我?
她查了電腦紀錄跟我說:我確實沒租過ㄟ
但我明明看過了阿~~~~

deja vu?
反正我已經存檔備份
還了就還了
那就回去慢慢燒慢慢看

我回去一邊看"敗犬"
一邊燒片
等我燒到第四片的時候
突然想到
我第四季是看公視播出的~~~~
不是從頭看的
難怪我一到四集感到熟悉又陌生
因為劇情陌生但是後面有交代他們的感情發展過程~~~
ㄜ~~~~~既然已經燒到第四片
那就乖乖燒完整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