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時
才敎到檸檬這單字
隨口問學生檸檬的用處為何?
有人說放在海鮮旁去腥味
有人說可以加在紅茶裡變檸檬紅茶
有人竟然說可以敷臉?!
驚~~~~~
檸檬片絕對不可以直接敷臉
喝檸檬汁可以美白啦
但直接拿來敷臉
也太刺激了吧

記得小時候
媽媽常將擠完汁的檸檬泡在熱水裡讓我們泡澡
她說這樣可以美白
媽媽將削完西瓜果肉的西瓜皮拿來敷臉
她說這樣可以美白
媽媽會將蛋殼裡殘餘的蛋白拿來敷臉
她說這樣是增加皮膚彈性
媽媽用絲瓜水來洗臉
媽媽用綠豆粉加水成泥狀來敷臉
媽媽小時候趁我們睡覺時幫我們偷偷"畫"雙眼皮
媽媽~~
她似乎無所不用其極來幫我們美容養顏
看看我們
我們三個現在我算是全家最"黑"的(泣~~~)
姊姊從小就被軍營的阿兵哥叫"白雪公主"
我則是"白雪公主的妹妹"
哀~~~
差那麼多

我媽懷我的時候應該多吃蘋果
我才會成為"正港"的白雪公主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