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Gina至少一周碰面ㄧ次
這次碰面我們約週五晚上ㄧ起吃個飯
我們就找了間名模王聖芬老公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宮都拉義式餐廳

La Gondola
餐廳名字由來就是由義大利威尼斯主要交通工具~~有百年歷史的鳳尾船(gondola)命名

美食文化
義大利美食文化聞名世界,將其中深受世人所熱愛的美食,結合藝術的美感並融入義大利人熱情感性,搭配上新鮮香料,極緻的烹調手法,讓宮都拉的美食別於不同意大利餐廳,可以說是新義式美食藝術的現代元素.

複合式享受
在宮都拉用餐之餘,也可以盡情釋放心靈上的感性,除了一樓時尚具典雅的空間裡用餐之外,在B1有著另一個舒適且,具豐富色彩的空間 GONDOLA LOUNGE 。
在老闆的精心規劃下,除了可在宮都拉用餐之外,在B1的 LOUNGE 裡可以相約三五好友到 GONDOLA LOUNGE 享受時尚與文雅的氣息。
每週三~週五-週六,也會請知名DJ到現場播放音樂.

不過我們太晚定位,只能到現場去碰碰運氣


一樓餐廳內巧妙的用金蔥狀的紗廉或者是矮牆隔成一區區的用餐區


通往地下一樓lounge bar的樓梯牆面上掛著威尼斯面具


樓梯右手邊與玄關相隔的牆上展示著各式pasta與義式酒醋


靠窗的用餐區,據說只接受五人以上的定位,但坐在靠窗區才真正的有Fu~~~


下樓瞧瞧lounge bar如何


昏暗的燈光,音樂流洩其中,牆上有投射燈播放MV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我們的用餐時間只有短短的1.5小時,趕快來翻翻menu點餐吧~~
說實在, 他們可供選擇的餐點真的很多,從排餐, 義大利麵, 燉飯,比薩,飲料,還有酒精飲品,看得我們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光點餐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我還不知死活的四處拍攝照片
很喜歡他們的餐具,湯匙與叉子有ㄧ定的弧度,ㄧ口的量剛好且可以讓你很優雅的吃進嘴裡


這裡的餐點只要主餐加120就可以搭配成套餐,老實說,價格不貴
我點的沙拉,凱撒沙拉,沙拉除了生菜與水果外, 還有ㄧ片煙燻肉,很像我在英國時吃的沙拉


Gina點的和風沙拉,這個應該熱量較低吧


麵包外脆內軟,剝開來有ㄧ股香氣, 吃起來很紮實


接著這ㄧ道濃湯,蕃茄洋蔥湯加上麵包塊,吃到這已經快飽了,我有點後悔剛剛因為很餓點了排餐


我點的主餐香煎無骨牛小排&香煎明蝦(套餐價NT$450),明蝦很好吃,但是牛排沒有問我要幾分熟就送上來了,我要八分熟啦~~


Gina點的主餐是乳酪葡國雞腿飯(單點NT$280),去骨雞腿切塊, 內容隱藏著臘腸,洋芋,蕃茄黑橄欖, 紅蘿蔔,起司和咖哩,


餐後甜點可選擇蛋糕或冰淇淋,我們兩種都選, 但是用餐時間快到, 所以我們打包蛋糕只吃冰淇淋


這間餐廳有氣氛,食物好吃也不貴,只是要提早定位,可以上官網去列印優惠卷,可以省10%的服務費喔

吃完之後才7:30pm,所以我們就散步到微風廣場,微風廣場的洗手間真的很替女人著想,漂亮的水晶燈,還有舒適的座椅與鏡子讓你盡情補妝, 我們則是對著落地穿衣鏡自拍啦~~~


宮都拉義式餐廳
電話:02-27710180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1樓(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神旺飯店旁巷子)
官網: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