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放四天假
我卻無聊了整整四天
每天睡到自然醒
午餐晚餐隨意吃
眼看假期就要結束
於是決定帶老媽上館子吃好料

原本要帶她去吃日本料理
但是節省的老媽怕我破費太多
於是"討價還價"帶她去吃之前有帶她來吃過的ㄧ家"好吃"義大利麵

Yami Yami跟英文的"yummy  yummy"同音
想當然爾他們對自己的餐點很有信心,就是"好吃"
之前同學帶我來吃過
義大利麵的部份還真的挺好吃的
看到他們出新菜單
所以我就點個新菜色換個口味囉

通常在台南吃飯不太流行定位
因為通常都會有位置
但是今天踢到鐵板
我們進去只剩下ㄧ張兩人桌
總比在外面等好
所以我們就坐下來點餐和等餐啦
因為客人挺多的
所以我得等上20分鐘
等的同時,我就習慣性拿出相機拍拍啦
他們的裝潢我最喜歡櫃檯


看清楚了嗎?就是那種卡通裡面老鼠超愛吃的起司,很可愛


櫃檯上有一個紙捲就是"老鼠"造型, 外國老鼠果然愛起司, 中國老鼠愛大米~~~


ㄧ進餐廳可以看見這可愛的"廚師"拿著本日菜單


再往裡面走, 通道上右手邊牆上鑲嵌著招牌,以及挖空放了各式pasta及spqaghetti及小飾品


整個裝潢色調是大地色系, 咖啡色的沙發加上橄欖綠的座椅, 牆上加上傾斜的鏡子增加空間感


沙發上的小擺飾增加親切感,有雜誌架提供報章雜誌解悶打發時間,但是我沒搶到~~~~可惡~~~


單點加上65元可成套餐, 我沙拉點了凱撒沙拉


洋蔥磨菇濃湯


熱熱暖暖的烤麵包


檸檬香雞燉飯(忘了全名), 有蘆筍,甜豆,檸檬雞,感覺還好,義大麵應該比較好吃


老媽點的蕃茄培根義大利麵, 有甜椒, 培根, 香菇等


附餐飲料紅茶或奶茶或咖啡選一


提拉米蘇,還挺好吃的


原味乳酪蛋糕


不知為何,覺得這次來吃沒有上ㄧ次來的好吃, 恐怕是在台北吃太多,嘴巴養刁了,這次就不覺得這家的餐點特別吸引我,但是以兩三百的價位來說,還算不錯,來台南,還是吃小吃好了~~~我的最愛還是小杜意麵仁愛鹽酥雞, 還有我們南女附近的鍋燒意麵,彎豆冰~~~

Yami Yami亞米亞米歐風餐坊
電話:06-2699337
地址:台南市崇善路438號
營業時間:Mon~Fri: 11:30~14:30 , 17:00~21:30
 Sat~ Sun: 11:30~15:3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