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懸在心裏多年的一顆大石頭
終於放下了....

今天早上11點左右
接到姐的電話
心頭一震
爸爸將於下午進行拔管
正等著我們家屬到
姐已經準備趕回

我呆了一下
還是把手邊的事做完
心裡頭還一邊掛念著學生明天要迎接人生的第一場考驗...

買了午餐回到學校
也是幾乎不發一語
一直打著考前叮嚀與請假通知
直到坐我旁邊的淑惠老師問我
"你今天怎麼好像不對勁?"
緊咬著嘴唇的我
忍不住潰堤
我怕我來不及趕回去 .......

下午一點匆忙趕回住處
姐告訴我
爸已經送往殯儀館!
我來不及
我來不及見爸最後一面
原本打算下週末回去見老爸
老爸卻先一步離開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
要做好心理準備
卻永遠不知何時才是準備好

父親纏綿病榻一年半
每每看著父親痛苦的表情
感到很不忍

也許
他走了
是一種解脫 ......

只是
我很遺憾
我來不及
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
讓他孤零零一個人在醫院走了...

樹欲静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