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兩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下午被電召去訓導處作陪(叫我call girl)
因為訓導主任不在(家裡沒大人)
所以就被邀去喝咖啡聊是非, 看小說聽音樂(很愜意,當我沒課太閑喔?)
當我正很專心的看著小說, 關心著非洲一群可憐的兒童與婦女
冷不妨聽到有人驚呼
"你怎麼在這裡?我已為你是實習老師呢!"
呵呵呵
內心大笑三聲.暗爽在心內
歹勢啦!我是十年前的實習老師啦!

放學後
在我收東西回家之前
一個前六屆的畢業學生
畢業後不曾回來看我的學生回來看我
他說過年後要去當兵
特地在當兵前來拜訪我
哇!眞感動
但是接下來的話很氣人
他說
"老師,你當初教我們的時候好年輕,才24歲吧?現在你應該35歲了吧?!"

死小孩!說你數學差還不承認
你才畢業5年半
算一算
老師哪有35歲?!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