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
前幾天來找我的學生又來訪
看得出他有話要說
卻欲言又止

詢問幾次之後
他才娓娓道出他最近遇到的麻煩
我用我的經驗鼓勵他
希望對他的問題能有所幫助

在我準備離開學校前
他突然跑到我面前
跟我說
"老師,當我知道你還沒結婚的消息,我很高興
我很喜歡你
從我國一開始就很喜歡你
等我成功後
我一定會回來找你
"

我當下的反應是"喔! 好, 謝謝!"

媽呀!
又有人跟我告白了
問題是這次對方是小我一輪的學生

埃!
為什麼我老是遇不對人?
不是老的老, 就是小的小?!
Mr.Right趕快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