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加入百萬網友團購網之後(Groupon)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了起來,平均一週安排一次做臉,按摩,保養手部或足部,今年的母親節已經提早過,所以留在台北的週末,就為自己安排了岩盤浴與下午茶的悠閒生活,也順道找了住在內湖的Fanny一起共襄盛舉
做岩盤浴的地點在美麗華那附近,所以先約在捷運劍南站,到附近的薇閣吃早餐(因為我預約早上11點,我怕為時兩小時過程中會餓死,所以早餐要吃飽一點,我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會餓死的貪吃鬼),然後再步行至匈牙利在台辦事處附近的
湯之花岩盤浴

因為店長說不方便讓我拍照,所以我選用網站上的文字輔佐我"偷拍"來的照片(因為有圖有真相,為了"廣大讀者"權益,我冒險當狗仔)

湯之花岩盤浴來自於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

岩盤浴的始祖秋田縣的玉川溫泉玉川溫泉位於日本國立十和田八幡平公園的西南方,由於火山產生的地熱,讓埋藏在岩石層裡大量北投石,釋放出遠紅外線溫熱效果微量礦物元素高濃度的負離子,江戶時代獵人發現受箭傷的鹿在此地經過一段時間後竟然能跑能跳,絲毫沒有受傷的現象.因此當地人學習動物的本能,在玉川溫泉的周圍或坐或臥或躺吸收地熱及能量使身體溫熱並達到大量排汗的效果.這就是岩盤浴的由來.

東北大學岩手大學長期研究玉川溫泉實驗證明一些長期患有疾病的人,來到玉川溫泉天天泡湯做岩盤浴後都能獲得改善,形成了醫界不解的奇蹟,更產生了12位醫學博士,於是玉川靈湯及天然岩盤浴場的名聲因此一傳十十傳百,湯治人士與日俱增研究北投石。也是因為玉川溫泉的知名度實在超高,想入住玉川往往是一床難求,預約都得在一年前,玉川溫泉就像是天地恩惠最偉大的地方,他可以提高自然治癒能力和生命力,消除難治之病,簡直就是世界的奇蹟。因此才有業者研究萃取玉川溫泉的成份,然後在都會中建造接近玉川溫泉療效的浴場,這也就是都會型「岩盤浴」的由來。

享受岩盤浴流程

步驟一:填寫健康管理表


一邊填表,一邊喝茶,須填上一些基本資料,因為等等要量體重以及體脂肪
 

‧步驟二:
觀賞影帶及專人介紹北投石岩盤浴20分鐘、邀請您在岩盤浴前先沐浴淨身,
幫助毛孔、汗腺、皮脂暢通

‧步驟三:  

1、她們擁有每20秒釋放1200個負離子的三美活肌SPA蓮蓬頭,其中結合了玉川
溫泉礦石球、遠紅外線礦石球、負離子礦石球和亞硫酸鈣實驗證明能有效過濾
水中的氯使髮質和膚質愈洗愈好.在您沖澡時已經開始進行全身SPA保養!!
 

2、開始岩盤浴之前,她們會先為您做一些健康狀態測試,包括:體脂肪、
基礎代謝率、體重等測量,充分了解您的身體狀況。 


3、進行岩盤浴時會大量透過皮脂腺排汗排毒,所以她們特地提供350cc以上
的新鮮負離子能量水幫助您在岩盤浴前做好最完美的新陳代謝準備。
(這一壺有1000C.C.對於不愛喝水的我,真的是一大挑戰)
 

洗好澡,可以準備進去浴室旁的岩盤浴了~~~哇~~~素顏~~


浴巾掀開可以看見北投石,這是個人空間,所以當你感覺太熱時,可以隨時出來到房間稍微休息一下再進去.


房間內濕度一定,所以不會有像做三溫暖進烤箱那樣不舒服,除了音樂還有大型液晶螢幕可以看電視,我很奇妙,一邊做岩盤浴一邊看CSI(這樣能放鬆嗎?沒關係的,因為這集看過已經知道兇手是誰,所以很放鬆阿)


進去做岩盤浴的步驟,可以依個人身體狀況做調整(建議做裸浴,不用穿浴衣,效果更佳,反正是個人空間,不用怕!)

第一部曲 溫熱期 (10-15分鐘)
請先趴躺5分鐘,讓湯之花岩盤浴獨有的三
大礦石能量首先溫熱深達您的臟腑。
溫熱,10分鐘
妳會感到心跳加快、體溫會漸漸升高,血
液循環開始在體內活躍!

這階段喝負離子北投能量水
仰臥
第二部曲 排汗期 (10-15分鐘)
再平躺10分鐘,溫熱肩膀、腰部、下肢。
由於酸痛大多集中在肩頸、背、腰,這裡
的脂肪也較厚,所以需要久一點。
排汗,10~15分鐘
汗腺開始分泌調節體溫,此時排汗量約為
跑步
10公里。

第二階段現榨喝檸檬水, 還要敷面膜
側臥
第三部曲 排脂期 (10-15分鐘)
我們建議您再第二次之後自由側躺,可促
使腋下的淋巴腺強烈排毒。
 
排脂,10~15分鐘
玉川溫泉礦石球強力刺激體內生理活性,
內臟毒素被引至皮脂腺,遠紅外線和細胞
分子振動頻率之間的「共鳴吸收作用」,
會使水分子微細化,加速皮脂旺盛分泌;
加上負離子預防皮脂氧化,使皮脂腺不塞
車,幫助排毒通暢無阻,此時排汗量達到
跑步20公里。
 

第三階段喝玉川神水

建議岩盤浴後不再沖澡,圍上大浴巾擦乾身上大量脂汗即可。因為皮脂腺新分泌出的健康皮脂膜,能像天然化妝水般保持皮膚的滋潤。我們會再次以科學儀器測量您的生理狀況,透過數據您可以對照岩盤浴前岩盤浴後的健康差異。梳妝更衣後請至花茶區享用我們為您精心調製的花茶及抗酸茶,繼續舒放身心。牛角鬆筋、芳療經絡等專業療程供您岩盤浴後的完美搭配。

第二階段喝的檸檬水以及面膜
 

在做岩盤浴的期間,真的有像做運動的效果,汗不停的緩緩流出,但是這些汗不黏膩也不會有味道,所以美容師會建議不要立刻洗澡,讓它形成表護膜,將汗擦乾即可.稍事休息之後,接著開始體驗足部按摩或肩頸按摩囉
房間內的美容床,我選擇做腿部按摩,所以先趴睡著,一邊跟美容師聊天一邊幫我按摩.按摩完之後,接著躺回正面,美容師幫我做臉部按摩,做完之後,再敷面膜,休息一下


換裝之後,還要再量一次體重與體脂肪,非常意外的,我的體脂肪竟然只有19?!哇~~~跟我的體重好不成比例呀~~難不成我的體重是因為我骨頭重?(自我安慰中)我的BMI值雖然還在標準範圍內,但若多一公斤就變成過重囉~~好可怕
最後送上一碗綠豆湯以及一杯薰衣草和小蛋糕,還應景送上一朵康乃馨,這樣的體驗價多少錢?NT$999,超划算!等它下次開賣再來搶購!


湯之花岩盤浴
大直店:台北市樂群三路 55 號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預約專線 (02) 8502-6686  
E-mail :
info@biostem.com.tw 
站牌名稱 : 明水路 ( 一 )
車號 : 藍 7 藍 26 紅 3 208 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