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non說他每ㄧ次來波特蘭,他ㄧ定會到這個地方報到,雖然它是ㄧ間運動酒吧,但是他們的漢堡,他覺得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漢堡,就是這一家,Stanich's,位於波特蘭東北邊,我上網查了一下,這間運動酒吧所提供的漢堡確實是經常被獲選為全波特蘭最好吃,所以這間酒吧是喜歡運動與美食的客人必來之地.4915 Northeast Fremont Street,Portland, OR 97213


餐廳內掛滿各地以及各式運動球隊,可以想像球季時,這裡坐滿了球迷與充滿了歡呼聲的熱鬧景象,而且這裡很難得的全面禁止吸煙,真棒!


他點了一個漢堡來share,漢堡真的很大,叫我ㄧ個人吃,鐵定吃不完


還有一份薯條,但是我不喜歡這種薯條,軟軟油油的,我喜歡香脆的薯條,香噴噴的地瓜薯條更是上選!吼~~我好想念台灣~~我要回台灣吃鹽酥雞啦~~


來做人體比例尺讓大家看一下漢堡有多大,ㄧ個人吃真的吃不完


就是這一間Stanich's(這位老兄還真像個"麻豆",站的很像一回事)


接下來我們來到西南區的國際玫瑰試育花園(International Rose Test Garden),培育著世界各種不同品種的玫瑰花


這裡有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玫瑰花,嬌豔欲滴






紫玫瑰讓我想起漫畫"千面女郎"裡,邱先生總是在表演結束後送給寶蓮ㄧ束紫玫瑰,所以紫玫瑰代表神秘愛慕者






這麼浪漫的地方,當然也是拍婚紗的取景之ㄧ


莎士比亞花園


在花園錦簇中照照相                但為什麼同ㄧ個地點,照我就不ㄧ樣?


好吧~~來張合照吧~~但路人甲的照相技術也~~~ㄜ~~跟老美ㄧ樣


接著我們到市中心河邊散步,河邊停著一艘波特蘭精神號


市中心的噴泉,這位老兄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會靠近,真的很愛"水"


MAX電車(Metropolititan Area Express)為一輕鐵,藍線由市中心,連接東側Gresham,西經Beaverton,連接Hillsboro,而行走市中心部份為地面電車.在免費區域內,可以搭乘此線前往華盛頓公園及動物園等,比公車更方便!從機場到市中心只需要37分鐘.


法院附近的廣場,有一個地標吸引我們的注意力


Shannon說:你看,高雄距離波特蘭6,295 Mile耶! 真的耶~沒錯!就是咱們台灣高雄耶~我看了很開心,卻也忍不注納悶:為什麼不是用"台北"而是"高雄"?


路邊的飲水機也是像噴泉ㄧ般讓路人解渴


路邊的水池有著可愛的海獅雕像


跟海獅先生照張像吧!


今天的晚餐,Shannon原本計畫帶我去一家很棒的希臘餐廳用餐,那間餐廳在我的旅遊導覽書上也有,沒想到興沖沖走去卻敗興而歸,因為它消失了!結果"希臘餐廳"變成"希臘餐車"!


Shannon點了一個沙拉,兩個主餐和飲料


Tabuli Salad,各式香料與番茄,但我覺得味道太重,好鹹阿~~不合我的胃口!


Falafel Sandwich: Lamb (大的:七塊美金),咬ㄧ大口,還不錯!


Falafel Sandwich: Chicken(小的:五塊美金),我還是堅守我的雞肉口味的




今天在波特蘭就這樣呆了ㄧ天~~~明天準備去奧勒岡州於華盛頓州交界的哥倫比亞河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