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果昨天的晚餐
對於今天的早餐已無任何期待
果然不出所料
蠻.....簡單的

今天的行程是水上活動
包括有香蕉船,海上相撲,海上旋轉羅,和釣魚
換上泳衣後
就開始玩啦!
不知為何
今年玩水竟然會怕水
大概年紀大
開始會怕死
所以香蕉船選擇不翻船

接著是海上相撲
可以搭載三人


由於體積小
所以船速稍快一點就蠻刺激的
然後圖片後的那位小黑就問我"Ok?"
我以為他問我剛剛那樣OK 嗎?
我就跟他說OK
說完下一秒
秋萍已被摔出去(不知在哪?)
我也摔了出去
只不過我很堅持的
死抓著船不放

還被同團的陳老師拍了下來
她跟我說
"你可以寫下來阿! 標題叫做公主落難記"


最好是公主落難啦!
童話裡的公主都有王子救ㄋㄟ

再來是海上相撲
應該是三艘香蕉船吧!
可搭載8人
非常安全
只是小黑一直問我們"Ok ?"
I say "No!" 他就一直說 "OK!"



可惜老媽不敢玩水
老姐不方便下水
那就照照相吧!

我們上岸準備換裝梳洗
我們的領隊突然在我叫住我
接著在我頭上不知在弄什麼
原來他摘了一朵梔子花
插在我的頭髮上


導遊也來照一張


回去洗完頭洗玩澡就不想出來了
那就在小木屋外的陽台照照相
母女三人照一張


一定很多人說我和我姐怎麼都不像
對啦!我姐比較漂亮
她的臉型像媽媽
我像老爸是方形臉
比較不美啦!

坐船回蘇比克灣
再去看蘇比克原住民---AETA族(矮黑族)
他們平均身高只有150cm
只用一把刀
就可以再叢林中製作碗., 杯,湯匙等器皿
就地鑽木取火烹煮竹筒飯
甚至設陷阱捕捉獵物



點下圖
封面

晚上吃飽飯後
大夥就一起去享受一下菲式按摩啦!
這是自費行程
費用是美金25元
由於是華人開的
所以房間內的電視可以收看到台灣的電視節目
我們就一邊看著華航爆炸的新聞
一邊全身按摩...

小插曲:
秋萍真的是"衰"萍
她穿去的鞋子遇水"開口笑"


另外一雙鞋也是遇水壞掉
所以我就借她一雙沙灘拖
她就將就穿
但行程上沒有啥機會可以買鞋
有的話也只是休息站
她也不想花錢買當地的鞋子
所以當我們按摩完去化妝室時
赫然發現除了有乾淨浴袍外
還有沙灘拖鞋
於是....
秋萍就A了一雙

得來完全不費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