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二八三天連假,我啥都沒做,啥地方都沒去,浪費大好時光與好天氣
看到電視上報導台灣任何一個景點,不論是賞櫻花,逛花博,動物園,賞花燈,都是"人滿為患",我看我還是不要去湊熱鬧,爬爬虎山,虎山上也是有櫻花可賞,只不過花期不同調,就看不到滿山遍野的櫻花,只能四處尋芳囉

連續假期最後ㄧ天,約了貞儀一起吃飯,上網找了老半天,找到一間義大利餐廳,離國父紀念館很近,在2號出口走兩分鐘就到!指示再來餐廳的路上,熊熊想起根本就忘了帶相機!因為以前三天一小吃,ㄧ週一大吃的習慣已成往昔,所以以前相機不離身現在則是連相機都忘了帶!還好貞儀有i-phone,那就用i-phone來應應急囉!
以手機畫素來說,i-phone的效果相當令人滿意,已經很接近相機了

除了靠外面的吧檯用餐區,裡面的用餐區有個小舞台,今晚的音樂節目是爵士樂,演唱的是我喜歡的諾拉瓊斯還有王若琳的歌曲


後半區則可以透過小窗口看見廚師與廚房


餐前麵包,有嚼勁的歐式麵包


分別有兩種沾醬,義大利陳年酒醋與butter


麵包盤的logo很有爵士風



我們點選了套餐,開胃菜選了煙燻鮭魚


磨菇鮮蝦,這裡的服務很好,知道我們要share,waiter立刻給我們送上分享盤好讓我們盡情分享不同的義大利佳餚


色彩鮮豔的凱撒沙拉,凱撒沙拉一直是我的最愛,只要有番茄跟麵包丁就可以收服我的胃


另ㄧ份沙拉我們點了起士番茄,豐厚的牛番茄加上鮮濃起士,撒上香料不僅配色好看更能提味


海鮮濃湯,每一口有濃濃的鮮蝦味;蘑菇濃湯是不負眾望,每ㄧ口也是滿滿的蘑菇味


鮮蝦天使麵,擺盤與味道都很棒,蝦子也已經幫我們去殼


七分熟肋眼牛排,可選擇淋上sauce,或是選用三種不同的調味料


很有特色的芥茉籽,海鹽,玫瑰鹽,我最喜歡牛排方式就是煎的香香的牛排沾點海鹽或岩鹽,更能襯出牛肉的鮮甜


很有氣質的貞儀


唉~~~體重又創下新高的我,好不容易瘦了一公斤,這ㄧ餐馬上補回來,吼~~~


甜點拼盤:布朗尼,蘋果香蕉,桑葚乳酪,餐後茶有紅茶與咖啡


很有層次的布朗尼


真的可以看到很完整的桑甚,很有誠意


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在價格上,也有很多種優惠方式
Weekend:11:30am~3:30pm weekend Brunch Buffet,多樣化義式開胃菜與異國料理吃到飽,早午餐,多種主餐搭配選擇,咖啡與茶及飲品,大人499+10%,小孩350+10%;當月壽星五折優惠
Weekday:11:30am~2:30pm, 現切肉排商業午餐吃到飽,莎拉,麵包,冷盤開胃菜,義大利麵,義大利燉飯,披薩,主菜,水果,甜點,飲料,咖啡與茶,大人360+10%,小孩&當月壽星250+10%
Sunday~Tuesday晚間,套餐半價,但須事先定位才能享有此優惠,平日晚餐只有特定銀行信用卡享九折優惠
我們這天就享有套餐半價(以套餐中價位較低者)這優惠,(肋眼牛排套餐TWD$1,390;海鮮天使麵套餐TWD$1,090),折讓545,共花了2,183元,我們從五點多進餐廳,聊到九點才離開,很夠本了

卡邦義大利音樂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2號一樓(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2773-3782
官網:www.capon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