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訂好星期五要去做泰式按摩,沒想到Fanny打電話來要我陪她出席一個餐會,拗不過她,只好將按摩改期,一起去餐會.
聚餐的地點叫座杜蘭朵餐廳,聽起來是義式餐廳(因為杜蘭朵公主就是義大利歌劇),位於台北轉運站京站二樓,沒去過京站,出於好奇心,順便來京站逛逛
來到門口,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門口附近,不好意思再站起來四處拍拍,門口這一區像是個居家圖書館,牆上展示著許多古舊的原文書籍,書架最上層是則擺放著各式義大利油醋


他們的左手邊就是我們的座位區,簡單低調的設計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這裡的套餐價位不算便宜,A套餐是湯品或沙拉,飯後有飲料;B套餐是開胃菜及湯品,飯後附飲料與甜點。B套餐的價格比A套餐多了180元。


除了義大利麵,當然還有燉飯,但是燉飯現做需要35分鐘,所以我們都不點,還有排餐供選擇


原本想說保留形象點A餐,但是我想喝漁夫海鮮餐,所以在waiter建議下,我改點了蒜香墨魚義大利麵B套餐NT$460(結果發現想場所有人包括男士都點A餐,只有我點大份量的B餐~~~~唉~~~~我又"現形"啦~~~)

我的前菜選擇了酥炸軟殼蟹佐圓球生菜葡萄醋,軟殼蟹的酥度及味道還不錯,只是墊底的青菜不夠鮮脆


接著上的就是我值意要點的漁夫海鮮湯


真材實料,味道還不錯


蒜香墨魚義大利麵,看著肥美的海鮮眾星拱月般圍在墨魚麵旁,灑上蒜香末,看起來超誘人


很開心的在開動前跟墨魚麵合影,殊不知悲劇即將上映.點這道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吃墨魚麵的時候,嘴唇及牙齒都會被墨魚染的黑黑的,很適合在萬聖節當天吃,因為看起來很像吸血鬼,餐廳有附清潔用的濕紙巾,可在餐後將嘴唇和牙齒擦乾淨,不用太擔心啦


其他也很不少人選擇培根松阪豬馬鈴薯義式麵糰(有南瓜/青醬兩種),這是南瓜口味,味道還不錯,只是我原本就是不愛豬肉,也不愛吃起來每一口都同一個味道的義大利麵糰或燉飯或千層麵(我還真難養,嘴很挑)


B餐可挑選甜點,有11種甜點可供選擇,我在waiter的推薦下選擇了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


擺盤很漂亮,


除了上層半顆草莓之外,蛋糕底層還有鮮草莓呢!


至於飲料也不馬虎,咖啡還有拉花?


以300-600之間價位而言,他們所提供的餐點與服務我覺得是物超所值,朋友一般的聚餐可以列入考慮名單

杜蘭朵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京站2樓)
電話:02-25525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