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宴日式涮涮鍋介紹:
為了讓您吃到最新鮮最安全的美味,海宴更超越同業配備專業的活體配送車,讓您生猛海鮮現撈現吃,產地直送活跳跳的帝王蟹、墨西哥龍蝦、雪場蟹、紅甘魚、大石斑、加納、大沙公、大沙母...等數十種活海鮮,提供給您海港級的第一美味,絕對能令您吃得滿意!
精選頂級新鮮的各式肉品,如安格斯黑牛肉、頂級無骨牛小排、澳洲小羔羊、松阪豬肉、香榭培根豬肉等,精緻爽口的口感,更是深受客戶們的好評。另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我們獨家秘方研發的特製湯頭,純天然食材絕不添加人工調味品,經過長時間精心熬煮,口味芳香濃郁,共有十種風味任您挑選!

下班後課程滿檔的貞儀為了要替我慶生,百忙中抽空要請我吃飯,我不好意思挑太貴的餐廳,也不能離後山埤站太遠的餐廳,於是我挑了海宴日式涮涮鍋,我的髮型設計師有跟我推薦過這一間涮涮鍋,因為沒來沒吃過,加上天氣又濕冷,那就來吃吃看吧!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火鍋店,到了餐廳才知道原來這裡別有洞天,除了有十種湯底可選擇,點一主餐後,雞牛羊豬四種火鍋肉片無限供應,其他火鍋料數十種可自行取用,還有多樣的麵食飯食和甜點飲料可供自行選用,他們的裝潢也以刺激食慾的橘紅色調為主,有隔版可區分客人,也可以有六人以上的小包廂

貞儀點的蛤蠣鍋(NT$350),擺盤很漂亮,因為忘了帶相機,我第一次用我的iphone 4來拍照,發現ihpone的畫質真得很不不錯,以手機來拍照能有如此清晰畫質,真得很不錯


我~~當然是點大份量的綜合海鮮船~~有鮮蚵,蝦,蛤蠣,鮪魚,小捲..等等


加上一盤牛肉和其他的火鍋料,肉燥飯,甜點飲料水果~~~~~很好吃但好撐阿~~


每次生日許願要減肥成功的我,從來不曾許願成功過,今年的生日餐宴才第一波就吃的那麼撐,哪有可能減肥成功?我還有至少四攤生日趴要吃~~~我慘了我~~~~

p.s.這家生意很好,一定要提早訂位,不然要像我們5:30就去,不然會沒位置或是要等位喔

海宴忠孝永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96號B1
電話:2728-5522
官網:http://www.hiyen-shabu.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