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年的生日都是跟Gina一起過,今年雖然Gina身陷拼論文苦海中,她還是抽空出來跟我一起過生日,想到她的時間很緊,所以我自己上網找餐廳,唉~~~"很久"沒出來東區走跳,都不知道要選什麼餐廳也不知道有啥新餐廳,後來讓我找到一間感覺應該會很有趣的餐廳,這間餐廳叫做Mojo iCuisine互動式餐廳,很好奇,來瞧瞧

簡介
Mojo iCuisine Interactive Rstaurant
全台首創! 義法料理+互動式遊戲娛樂桌面=潮流概念餐廳moJo iCuisine 融入潮流風格,精心打造獨特時尚氛圍,又兼具最物超所值的義法佳餚、創意調酒。提供引領全球餐飲潮流的互動式遊戲桌面,您可透過觸控式桌面與moJo互動。美味與趣味的雙重超級體驗,浪漫美景與頂級美食的極至饗宴。提供革命性的餐飲享受是 Team MoJo 的 使命!

iCuisine 的 i 代表??
i = Interactive (互動) 
互動餐廳所強調的是、人與餐點上的互動、人與服務上的互動、人與用餐環境上的互動。強
調互動的意義,在於 Mojo iCuisine 更用心地創造活潑且充滿互動樂趣的用餐氛圍。 

i = Information (資訊) 
運用互動桌面,讓顧客能享有多重附加「資訊」。不論是表現在餐點的特殊風味,或是一些
有趣的桌面遊戲,多變化的用餐模式均超越傳統餐廳的服務內容。我們以最方便又有效率的
方式,傳遞給顧客關於本餐廳的所有餐飲資訊。 

i = I (人) 
蘋果電腦以iMac的命名方式,給數位音樂播放器命名為iPod。Steve Jobs(史提夫,賈伯斯)蘋
果公司的現任首席執行官兼創辦人,將一系列Apple產品冠上I。用I開頭不單單只是受到「I化
風潮」影響,同時也強調了個人與產品的獨特性:那就是「有型」及與眾不同。moJo
iCuisine的 i 代表著,顛覆傳統,強調設計和加值服務,追求以顧客為中心而設計的「用餐體
驗」。 

一進去,有種club的感覺


整個裝潢風格有高科技的感覺,粉紅星球加上互動式桌面,透明的椅子有太空Feel


吧台與燈的造型如飛碟般的形狀


靠窗的部分是一整大片玻璃,可以望見繁忙的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Sogo商圈


我們就是被安排在面向Sogo這一角


拿著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iphone 4搭上我幫她穿搭的公主風手機殼與手機吊飾與BR4合影


互動式的桌面可以讓我們等上菜的空檔試試手氣,每桌的主題都不一樣


前菜:水果沙拉(優格醬)


凱撒沙拉(凱撒醬)


開胃菜:香蒜烤田螺


黑菌鵝肝醬


香蒜麵包


Mojo餐廳有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以將自己編製過的相片於定位三天前將照片寄給他們,他們就可以將照片放置於互動桌面上,是免費的服務喔~~我將去年生日Gina幫我拍的照片寄給他們


耶~~~我跟我的照片合照~~


烤起士洋蔥濃湯


玉米巧達奶油湯


特選莎朗牛排(單點490/套餐650)


焗烤義式肉醬千層麵(單點250/套餐410)


我們點的飲料,今天不是星期五,不能點含酒精飲料,不然明天上班會遲到~可爾必思蔓越莓以及鮮桔檸檬冰茶


義式布丁


雙層巧克力夾心


最後,跟Gina送我的生日禮一起合照囉~~謝謝Gina


Mojo iCusin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號8樓
電話:02-2711-1826

最近在玩IPHONE的圖形,覺的修圖效果很不錯
用iPhone 照的原始圖檔


用Instagram 的 "Lord Kelvin" 模式


用"美圖秀秀"電影膠片加邊框,特效選用"經典LOMO",有拍電影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