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除了吃飯之外,完全忘記要吹蠟燭許願,因為沒有蛋糕
所以今年也沒有預期到會有蛋糕可吃
來到學校,除了另一個班的小鬼有提到說老師今天特別漂亮但沒猜到為什麼,班上的孩子還是依然故我耍白目之外,就沒啥特別之處(我心裡也慶幸著還好他們不知道,反正如果他們知道應該也不會有所表示,那就"靜靜"過完三年就好,希望是三年都平平靜靜啦~~~這才是我內心祈求的願望~~~)
沒想到中午時分,貼心的906兩個英文小老師和另一個女學生竟然帶了一個小蛋糕和卡片來幫我慶生?!超意外~~她們小心翼翼買了蛋糕還要花盡心思去想要藏在哪個冰箱才不會被發現而破梗,真是超感動~~
還很細心的選了"18 "當作我的年紀~~~哈哈~~~那年紀離我很遠了哪~~~後面那位埋頭吃著便當的男老師就是他們的導師,還被導師酸了一下:他說他當了三年導師都沒人幫他慶生,英文老師也才教你們不過九個月~~真是不好意思呀~~


害羞的岱儀不敢入鏡,硬是當攝影師幫我跟卡片合照囉


晚上跟Gina一起吃飯,Gina竟然拿出這個小袋出來??不會吧??


她說她原本幫我看好跟我金色斜揹包同色的款,結果沒貨了,她只好選黑色,黑色是Coach精典款顏色,很安全很經典的顏色,而且她還得在學校與圖書館跟論文奮鬥的生活中抽空出來幫我買下這個護照夾,真是不好意思


她說我常出國,護照夾我一定用得到, 的確,這個護照夾很好用,還有三格夾層可放PP卡或信用卡,真是貼心又實用的禮物,謝謝Gina.


其實,我覺得最棒的禮物,就是擁有你們這些貼心的朋友與學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