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在我的生日前送給自己四樣好禮,但是兌換Groupon卷的人很多,加上時間有限,所以我在生日之前送給自己的只來得及送到第三樣禮~~泰式按摩

以前去峇里島還有菲律賓都有體驗到當地按摩,都很舒服,但在泰國沒嘗試過泰式按摩,剛好藉由這次機會去體驗看看泰式按摩到底如何. 東方泰除了在泰國本地一家會館之外,在台北成立三家會館,我選擇距離我最近的忠孝會館.自1992年來台成立,成為台灣泰式SPA先鋒,全館師傅都具有泰國傳統醫學認證.
我買的療程是$999享受原價$3200【皇家東方泰-忠孝會館】超值120分鐘正宗泰式皇家芳香推拿(全身90分鐘+足部10分鐘+背部10分鐘+頭部精油10分鐘),還有養生套餐一份!

忠孝會館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16巷,眾多餐廳的一級戰區當中


一樓大廳休息區的裝潢比我想像中簡樸,電視上播著民視節目,很有台味


幸好有躺椅及三角型靠枕提醒我這是泰式風


一樓只是休息及洗塵的地方,等等按摩的地點在地下室



交出我的團購券後,要開始今天的療程了。首先端上一杯熱茶,讓我先喝茶

師傅請我換上拖鞋,一邊幫我去足部角質及按摩,不管是在大陸洗腳或是東南亞按摩,都會有這個步驟,因為按摩大都先按腳,最後才按頭或臉,腳沒洗乾淨的話,實在是件很噁心的事。我問了師傅介不介意讓我拍照,她說她介意,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偷拍的

腳洗香香後就要進按摩室了,這個會館雖然不大,不過單人、雙人和多人的按摩室都有,我被安排在單人房。
一進去先換上寬鬆舒適的白色衣褲,聽著會館中播放的輕緩音樂,低明度的燈光,已經快睡著的感覺

泰式按摩主要的手法是「推、拉、翻、按、壓、揉、拿」,按摩師利用手掌、手肘、膝蓋以及腳掌幫客人以折手臂、舉腿、拉背、扭腰等動作放鬆肌肉、疏通筋絡,也因此被稱為被動式瑜珈。不過東方泰一個半小時的按摩裡,雖然有許多熟悉的姿勢,但卻沒有一直很舒服的感覺,加上一半左右的時間按摩師是以類似指壓的方式做按摩,我自認為很會忍痛,之前也有做過瑜珈,但有時還是會痛到我忍不住輕輕叫痛。

尤其是當師傅按摩到大腿時,我覺得有點敏感,癢癢的會想笑,然後自己又無厘頭的在心裡冒出一句:你是要把我的肥肉推到哪裡去啦?它就在那裡推不走阿~~真的差點笑出來,還好有忍注

還好最後十分鐘的頭部按摩還蠻舒服的,不然真的是花錢受罪(我是那種不式很喜歡指壓的人,如果喜歡指壓的人或許就很愛,油壓比較適合懶惰的我),跟我想像中舒服的泰式按摩有一點差距。
這就是地下室的房間


左邊這是雙人房


樓梯間的裝潢有泰國風


這兩間是單人房,我是右邊那一間


這就是我的房間啦~~


最後換好衣服上樓來,桌上已經擺好養生餐點:水果,養生茶及紫米粥


好喝的紫米粥             溫潤順口的養生茶



東方泰台北忠孝會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7號
電話:(02)27112750
交通資訊:
1.可搭乘捷運至忠孝敦化站或國父紀念館站,步行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2.店家有配合的停車場,可打8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