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位退休同事一直打電話力邀我去看她最近新購的房子
據說就是之前"敗犬女王"拍攝背景的新川普
位於松德路與信義路交叉口的新川普,周圍豪宅林立
我過去的同事當中,其中有三位退休或離職的國文老師就是這些豪宅中的女主人(哇~~~我們學校這些國文老師嫁的真是好,相較之下,唉~~我們這些英文老師,反倒是沒有ㄧ個嫁的那麼好的,每天打扮光鮮亮麗不知是為了誰ㄚ?)

先來參觀交誼廳,偌大的落地窗,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適,書架上還有各式雜誌供住戶在此舒服的享受午後時光


落地窗外可以望見另ㄧ棟市區內少見的獨門獨院式house,這ㄧ棟不知要價幾億元唷


除了沙發,還有會議桌


公共設施還包括有健身房:跑步機,腳踏車,擴胸機,舉重機等


有健身房當然就有更衣區,設在游泳池這裡,除了浴室,還有烤箱與蒸氣室


蒸氣室的空間還挺大的            淋浴間的空間建材很高檔,有質感


另外一邊是交誼廳,可以三三兩兩在此聊天或喝喝下午茶


我是說真的,這裡可以點飲料


好了,拿感應卡坐電梯上樓吧!超智慧門,會跟你對話喔~~


ㄧ進門,簡易式廚房,有烘碗機,櫥櫃以及洗脫烘三機ㄧ體


衣櫃(下層是鞋櫃),這...衣櫃只有我的1/2,鞋櫃大概只有我的鞋櫃1/8,實在是不夠我用ㄋㄟ!客廳的主燈很美


紅色雙人沙發,據說沙發椅背放平就是一張單人床,可以當臨時客用床使用


沙發旁就是雙人床,雙人床正對著是40吋電漿電視,床旁有一個迷你梳妝桌,有趣的是玻璃隔間的浴室,若是情侶ㄧ起住很有情趣,當然有捲簾阻隔著,或是放下紗帘若隱若現,採取玻璃隔間是可以將陽光引進室內,也增加房間的空間感


ㄧ邊泡湯一邊看夜景,應該很有浪漫的fu


透過浴室窗戶望出去的view是ㄧ大片的象山


電視旁的空間做了架子可擺飾品或當書櫃   旁邊的小宮燈也是小小的奢華一下


終於一償宿願,來參觀小豪宅,只是月租兩萬五,不是我能負擔的起,當不起敗犬女王,乖乖當平實宅女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