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定的是下午五點半
所以餓的兩眼昏花的我們
當然是點"風味輕食"
等胃有飽足感再考慮點糕點
(拿著糕點menu假裝在考慮要點哪一道的兩人)


風味輕食有12樣可選擇
每份套餐價位在NT$350- NT$380(另加一成小費)
可點NT$180的飲料(不足的部份補差價)
但都是"三明治"式
於是我看完menu之後
直間問waitress"請告訴我哪一種可以吃得飽"(沒辦法,再好吃若讓我吃不飽,我會抓狂)
結果我點了看起來應該吃得飽的香煎火腿乳酪堡
在上菜之前,會先送上濃湯


巧達乳酪加香煎火腿以伯沙玫醬汁入火拌烤
並以法式麵包新鮮包裹~口感豐富~尤以麵包口感值得讚許
但是端上時食材是冷的,口感欠佳
此套餐NT$350


Gina點的是巧達燻雞蓮藕條
香煎燻雞及蓮藕片加上巧達乳酪
佐以番茄,風味獨特
此套餐NT$380


我原本點綜合苺果茶
但是看了別桌(現場唯一)男仕點了綜合水果茶(NT$230)
立刻改變心意
這一杯水果茶很有誠意,水果都很新鮮

馬上改變心意換order
Gina也是將咖啡換成優酪果汁(NT$180)
但是她說喝起來很酸(點到地雷)


人總是是這樣
總是覺得別人點的比較好喝
只是改order時
覺得他們的服務生態度欠佳, 有待改進
且在我們還在用餐時
只是停下來聊天時, 我們刀叉還擺成暫時停止用餐交叉狀
服務生ㄧ直來問"您不用了嗎?"(你是沒受過餐廳訓練喔?看不懂西餐禮儀?)
似乎是催我們快走
拜託!現場還有很多空位耶!

原本以為主餐和飲料上了之後就沒了
沒想到還有餐後的驚奇
竟然還有蛋糕可享用
吃起來如何? OK囉! 我只要有草莓就可以打發了!


我們在走之前順便偷照ㄧ下空包廂


樓下的可愛糕點,好誘人阿! 有沒有很可愛?! 好想帶回家喔!






p.s.我生日快到了耶~~~~  (看懂我的暗示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