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y的生日在6/25
我幫她慶生的方式就是請她吃飯(這樣我也吃得到,果然很愛吃)
請壽星吃飯當然要投其所好
原本要請她吃茹絲葵
但是上網查到價格後, 就嚇到~~
於是討論了老半天
決定去三越A4館的"海壽司"用餐
我沒去過, 當然就欣然前往啦~~

相約七點
但Anny因塞車所以較晚到
我閑著沒事就來研究menu
日式料理也是有個人特餐的 580起跳


京(精)緻套餐貴在主菜


除了套餐外,還有貼心提供兒童餐(這些餐點比較適合我ㄟ,都是我愛吃的)


如果早點定位或現場等位, 就可以做這種類似包廂的座位


擺盤,熱茶無限供應

等到Anny來,就開始點菜吧~~~
我們就點一個套餐,其他就單點,我看到Menu上有扇貝符號的就想點,因為代表主廚推薦
所以就亂七八糟每樣都來點一道試試, 連酒也來點來喝看看

首先上的是套餐的沙拉,蝦子挺新鮮的


套餐中的精選生魚片


鮪魚蔥花手卷(NT$40)與蘆筍手卷(NT$40)


海壽司(NT$280)


新鮮的牡丹蝦蝦頭


牡丹蝦以及好吃的鮪魚大腹


鮪魚大腹之後的是青干


揚物的胡麻豆腐(NT$80),外脆內嫩像中菜"老皮嫩肉"


煎沙朗鹽之花(NT$380),擺盤須向法式料理傅學習


七分熟的沙朗蘸點海鹽最對味


side dish是馬鈴薯


攋祭純米銀釀(NT$500)


我們對這個酒壺很好奇,ㄧ直在玩,這設計很棒,既能保持酒的溫度,又不會讓冰塊的融水影響酒的純度,到酒的時候水也不會滴下來,很棒


上菜的速度超快的, 害我手忙腳亂一邊拍照還要ㄧ邊吃,Anny將最好吃的鮪魚大腹握壽司讓給我吃,吃起來口感滑嫩似牛肉,難怪她這麼推薦


本日壽星"楊安妮",難得今天是小女人打扮,還有上睫毛膏喔~~~


套餐的串楊組合,有炸茄子,炸南瓜,炸四季豆等等


套餐主菜~~烤青甘下巴


不同於一般胡椒鹽,鹽與香料


對切讓你們看一下肥美的魚肉~~


吃到這裡,我覺得我都沒有飽的感覺,ㄧ直嚷嚷還要加點,了解我的Anny阻止我,她說我應該是還沒吃到飯,所以沒有飽足感
套餐中的干貝蒸飯


Anny幫我充分的拌勻,雖然只有一小碗,但是每ㄧ口都很實在都有料,吃了之後果然就不餓了,Anny還真暸我ㄚ~~哈哈


套餐的味噌湯,也可單點(NT$60), 湯裡面有Baby carrot 還有白蘿蔔的baby,好可愛喔~~整顆吃下去喔


套餐甜點~~黑糖紅豆麻糬


中間是紅豆餡,餅皮很Q很好吃


黑糖起司乳酪(NT$90),不是我愛說,真的要跟法式甜點師傅學擺盤


還不錯吃啦,旁邊的栗子也很好吃,但是日本料理的甜點還是以和菓子最能代表日本甜點



這一頓吃下來~~喔喔~~~兩千多大洋(好在新光三越卡有打九折,打了還是要兩千多)
但至少比去茹絲葵吃還要便宜
吃的開心最重要啦~~~

海壽司   割   烹
地址:北市松高路19號6樓(信義新天地A4)
電話:02-8788-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