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秋即將入冬的季節最適合吃螃蟹
所以有人約去吃帝王蟹
我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於是在溫暖的透中午,ㄧ起來去延吉街附近的紅蟹將軍

整條街一走近幾乎是火鍋的聚集地
有日式涮涮鍋,東北酸菜白肉鍋,還有北海道鍋物的紅蟹將軍
 

認明這隻帝王蟹就對了


用餐空間以四人ㄧ桌為最佳


湯頭有四種選擇,但是昆布湯最適合煮海鮮,另三種湯頭分別是酸白菜鍋, 麻辣鍋與味噌鍋,我們選了麻辣與昆布


ㄧ個價錢吃到飽,隨你點,帝王蟹是ㄧ定要點的,其他隨你點


ㄧ份帝王蟹約四隻,每桌有剪刀與鉗子做輔助,帝王蟹建議煮滾三分鐘後食用


海鮮真的很新鮮


我們胡亂點了ㄧ人ㄧ隻烤魚下巴與烤魚,再加上點了ㄧ堆肉片,火鍋料等等,手忙腳亂忙吃帝王蟹,都沒空閒時煎好好將食材拍好


第二輪點菜,我們點了海鮮拼盤,看到這麼大,豐厚的貝類,真讓我們驚艷,那那那長長ㄧ管是什麼?我以為那是魚漿之類的,沒想到那是一種貝類,好特別


煮熟之後那常常ㄧ管的貝類打開啦~~~縮水只剩1/2,吃起來肉質QQ的


除了可樂汽水等飲料,這邊的吧台還有供應台啤, 冰淇淋除了丹麥的哈根達史,還有俄羅斯的卡比索


我每一種口味冰淇淋都吃一些,每種味道都很不錯,巧克力很純


蔓越莓的口味最受好評


冰箱裏有餐前小菜,海帶芽,小魚乾花生,泡菜,百香果清木瓜,龍蝦沙拉等等


甜點區有水果,糕點餅乾,以及各式果凍


我們吃這一頓加小費ㄧ人是NT$825,吃的好撐,帝王蟹總共吃了三次,推薦海鮮拼牌與時蔬拼盤,麻糬與起士丸子也很推薦.蔬菜建議最後燙來吃,因為蔬菜吸收了海鮮湯的精華很有味道,完全不需沾醬,保留蔬菜與海鮮的甜美
我們每一個人吃的都很滿意,很撐,我撐到有反胃的感覺,忍不住想到以前跟秋萍去倫敦唸書時,當時未開學,暫時寄住住宿家庭,常常吃不飽,所以週六我都會要求去格林威治吃那種中式吃到飽的餐廳打牙祭,結果大概太餓,兩個人ㄧ進餐廳就狂吃,秋萍率先吃完.我還在吃甜點時,她說:我想吐ㄟ,怎麼辦?我還笑她很沒用,吃了竟然吐出來?後來我吃完甜點,心滿意足結帳後走出餐廳,走沒幾步,突然ㄧ股反胃感,怎麼辦?換我想吐ㄟ? 只好衝最近的麥當勞吐~~~~後來秋萍問我吐多少,我說大概1/2,她很得意告訴我,她只吐了1/3,虧我是"賠錢貨",害我坐地鐵回到倫敦市時,短短不到一小時內就覺得開始有點"小餓",ㄜ~~~~~,真的是個"賠錢貨"~~~

紅蟹將軍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0號
電話:02-2741-7152
網址:www.kingscrab.com.tw
收費方式:全天候750元(另加一成小費),100cm~130cm兒童NT$350,100cm以下酌收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