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喝完Jo Jo臺北的囍宴後
Urania和她的帥氣兒子當晚入住我家
她兒子最喜歡的ㄧ角當然就是窗台區"欺騙兒童區"
因為哪裡堆了一堆Hello Kitty
只要有絨布玩偶
所有的小孩不分男女都可以搞定
所以他ㄧ直說: 我睡在這裡就好了~~~(嗯~~~你會後悔啦~~會腰酸背痛啦~~~)


隔天ㄧ早七點就聽到他們起床的聲音
我賴床到八點才起床(救命ㄚ~~~這是周末ㄟ~~~我連續兩天都七八點起床,好想哭~~~)
陪他們吃完早餐,去買報紙順便陪他玩"溜滑梯"
準備去吃午餐啦~~
其實也不知要訂啥
原本要訂下午茶
結果下午茶2:30才開始,而且客滿
所以直接訂午餐

我定了上次來喝過下午茶的London Tea House
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在倫敦就拍過她的櫥窗
難怪有ㄧ股熟悉感
倫敦店


台灣臺北101店


這裡的午餐就是輕食和義大利麵與燉飯
我們太餓, 所以都點魚夫海鮮燉飯,還餓到說要再點湯和麵包
結果小姐說我們點的原本就附湯和麵包(真糗~~~)
首先上濃湯,洋蔥湯還挺好喝的


接著上麵包,烤的剛剛好法式麵包,裹上奶油,好吃




接著上主菜,魚夫海鮮燉飯,還不錯,如果量再多一點就更棒了


我們餐後飲料都點奶茶(真是不怕死, 又是濃湯又是奶茶),但這家的奶茶喝起來有股柚子的清
香味,很香很好喝


今天走日本風的Urania


前晚聊不夠又來續攤的Fanny


掩不住一臉倦容的我


剛從北京回來的比芬


就這樣,吃完了午餐,先去Page One逛逛消化一下,等我們要喝下午茶時,已經ㄧ位難求了,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