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鬼月,對我而言,分外不尋常
暑假的一開始,我因為出門遠行23天,所以將家中幾乎所有電器插頭拔掉,
也因此音響原先的設定(早晨七點準時開機播晨間新聞)也沒了,
但當我回台上班後,我也懶得重新設定,反正每天就是這樣匆匆忙忙上班去
等到農曆七月正式來臨...

有一天晚上看玩節目正要準備就寢時,突然聽到音響的CD轉盤啟動聲,正納悶時,
突然音響廣播響起,畫破寧靜的夜晚,嚇了我一大跳
趕緊跳下床將音響電源關掉,心跳加速,
我並沒有誤觸遙控器呀?即使誤觸,遙控器上的按鍵唯一壞掉的就是"電源"呀??
再者,我也沒有重新設定,有設定的話,我也是設定在"早上七點"呀??
就這樣,疑神疑鬼,懷著惴惴不安的心入睡
隔天早上音響並沒有在七點整響起
仍然在半夜12點響起,還好我已有心裡準備,鎮定的將設定重新改回 "7 AM"!

9/11我在自己的臉書上po

昨天晚上睡覺前,將冷氣關掉睡覺
隱隱約約還是聽到有電氣產品運作聲
於是起床查看,發現除濕機開著,趕緊關掉
但是心裡納悶著,除濕機為何是開著的?而且開關式轉盤式??
不想往靈異方面想,換個角度思考,是否上次開時一直沒關過?
但那是至少一星期前呀?不會一直都開著我不知道吧?
越想越毛~~~想到之前音響半夜12點響起~~~心裡很毛可是還是得睡

一直到了早上, 我還在思考這問題
印象中我在開冷氣時,之前好像做了個動作所以冷氣沒開,我又再開了一次冷氣
不會那動作就是開除濕機吧?這樣想, 好多了~~~~但已經天亮~~

9/11這一次應該是"手誤"

原本將"說鬼故事"當作提神用
後來就封口不說
等農曆七月過

好不容易捱到七月過了,
開始又來瀏覽輔大猴的鬼話連篇來取材
結果又有狀況發生

9/22凌晨,手機簡訊通知問我要不要更新軟體升級至iOS 6,我就按同意讓它自己更新
9/23早上5:30,手機突然響起,迷迷糊糊看了一下手機,按掉鬧鍾鈴響,突然驚醒!
為什麼是早上5:30?!我的鬧鐘是設定平日6:55,假日9:55,上次設定5:30是9/4呀?
將手機畫面滑到鬧鐘設定,5:30設定那一欄是off狀態...

真的~
無法解釋

p.s.其實這種類似狀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第一次發生是在台南家裡,躺在老姐的大床上,大半夜才看完靈感應(ㄟ~~也是那種看了會心裡毛毛的影集),將電視關掉,突然DVD Player又啟動,電視當然是"有聲無影",嚇死我了~~趕緊下床關掉電源,然後不知是隔天還是下一刻,換成CD Player廣播超大聲的響起.厚~害我又跳起來將插頭拔掉,是怎樣??難不成電器跟我犯衝?在跟我抗議我"使用過度"嗎?抗議他們"工作超時"喔?? 

Gina說,如果是我,應該早就搬家啦~~我才不要,這間公寓符合我的需求,我住得很舒服,房租也很合理,我才不想搬咧~"它們"要是想趕走我,我跟他們拼了!(握緊拳頭)我又沒做虧心事,還是早點睡就沒事,沒事多睡覺,多睡覺沒事~~(好爛的結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