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放榜
所以今天許多應屆畢業生返校拿成績單
看到這些學生
才幾星期不見
感覺好像許久不見
有點陌生的感覺卻又很熟悉

班上最貼心的男生小葳
今天跟班上另外兩個男生
害羞靦腆的小恩 ,殷勤又深情的小亮
到我上課的班級來找我
他們一起送禮物給我
正納悶著為何要送我禮物
他們已先回去

中午下課
看到卡片上寫著"原本畢業時要送給老師,可是現在才收集好"
"收集好?"
不知是啥意思
打開一看
看到原來是7-11的Hello Kitty 公仔
一個可供四個Hello Kitty住的可愛小屋
這個土題派對叫"書桌系列",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分別是:魔術師Kitty,學生Kitty,秘書Kitty,老闆Kitty

我不知道他要收集多久才能收集到同一個主題Hello Kitty
但我知道必須要消費某一個額度才能換一隻Hello Kitty
然後每一個Hello Kitty 又有不同主題
他的心意讓我真的很感動
他從以前Hello Kitty環遊世界磁鐵就幫我收集了一套

還是有這麼可愛的學生

以後還是對學生好一點吧!
不要老是欺負他們
哈哈

補充一下,Hello Kitty 的右手邊是家旻送我的鬧鐘,左邊是之前的實習老師耀霆親手做的memo夾
鬧鐘後的紅色人物造形化妝kit是室友Ellen送的


在Memo夾的左手邊是好友秋萍去日本幫我帶回來的禮物, 小熊維尼音樂搖椅是莎蒂送的


這窗台真好用,可以正來展示我收到的禮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