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 蔬菜起司三明治+大杯豆漿
            中餐: 半碗飯+瓜仔肉+青菜+炸鱈魚+三色蔬
            晚餐: ㄧ碗蔬菜湯+一碗綠豆薏仁+幾片鳳梨
大杯:350C.C.
碗: 歹勢ㄋㄟ~~~不是ㄧ般吃飯用的碗,我的碗是吃牛奶喜瑞爾用的那種~~(Jo Jo 知道)

飲料:就跟昨天ㄧ樣的養生潤喉湯啦~~800~1000CC吧!
其他就是開水啦

今天要上教練課程
第一件事就是要量體重
很心虛的站上去
跟上上週去台南吃完小吃爆肥一公斤後的體重
只瘦了0.4kg!
我那麼"認真"做運動
才瘦不到半公斤
吼~~~
真是挫折
應該是我吃太多
還有運動後偷吃東西有關吧?!
唉~~~
我是愛吃鬼
老是禁不了口

今天做完重量訓練
接著教練要我做40分鐘的踩步機
真是度秒如年
比跑步機還累
每十分鐘我都很想放棄
但是還是撐了下去
做完之後
就兩眼無神回去更衣室喝水,換衣服
換好衣服拿著用過的毛巾將毛巾卡換回運動會員證
轉身往樓下走去
正要步出大門跨進捷運站之前
赫然發現

毛巾還在我手上

超丟臉的
我陷入恍神狀態了吧?
不慌不忙走回三樓
將毛巾還回櫃台
假裝沒事又走人

回家之後線上遇到Jo Jo
她說她雖然瘦了
但是胸部
ㄧ點都沒瘦到
真是氣死人
真是太不公平了

所以有了以下的對談:

JoJo 說
那天很開心要去買新內衣
JoJo 說:
結果罩杯還是一樣大.......
JoJo 說:
胸下圍變小而已
JoJo 說:
更買不到了
micky說:
我們想像你都不行
micky說:
氣死人了
JoJo 說:
你們不能理解啦!!!
micky說:
分一點給我啦
JoJo 說:
拿去拿去啦
micky 說:
我要分兩杯
micky 說:
三杯給秋萍
micky 說:
她需要三杯啦
JoJo 說:
我還三杯雞咧
micky 說:
哈哈哈


以下更勁爆對話內容
因當事人提出異議
為保護當事人
因此做空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