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接近學生段考
右手臂就會很痛
連續寫黑板,改考卷, 打電腦
尤其是抄寫翻譯在黑板
我是"自作蘗不可活"
印了一大堆考卷
學生寫一份
我改三個班共86份
一個班有十份考卷要考
我總共得抄30遍翻譯在黑板上
有人一定覺得我很傻
叫學生交換改就好了
但是不改句子學生不知錯在哪裡
叫學生抄在黑板上
他們對板書的layout不是很清楚
無法有效利用
總歸一句
我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累死自己也不會有人感激

一開始手腕痛
就貼藥膏
隨著考試接近
接著向上延伸到上手臂直達肩膀
還被同事笑
"人家是50肩,你是什麼?"
唉!
我剛出道時就患了此毛病
我看我是職業病---肌腱炎
可能要去針灸了
請問老師肌腱炎可不可以申請保險理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