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舊金山之前,Shannon帶我到Mount Tamalpais 州立公園,塔馬佩州立公園是一個野生自然保育區,這裡有野餐區,露營區,和風箏的草地.塔瑪馬佩山是灣區最高的山,海拔2,571英呎(784公尺)高,陡峭崎嶇的山徑使得自行車登山活動興起,Shannon說他以前在這裡工作時,也常常在休假時間來這裡騎自行車,我們今天來當然不是騎自行車,又是健行來的~ 

Mount Tamalpais State Park是位於加州的Mill Valley,Marin County,位於San Rafael以西南9公里.這座公園主要的山峰是Mount Tamalpais 有2571ft高含括的範圍有100平方公里,從山峰眺望可以很清楚地看到San Francisco跟North and East Bay,還有Farallon Island視野可達40公里之遠哩.
但是在雲霧瀰漫中,什麼都看不到


這是一個算是相當"親民"的健行步道,至少有石階可以走


這個方現比較沒有雲霧,視野較清楚,這座湖好像是Bon Tempe Lake, Shannon當時有告訴我,但我又忘了~~


流往舊金山灣的河流


站在山頭上,感覺到浩瀚世界的廣大,我顯得好渺小


山頂上有一個瞭望台,但是一般遊客不能上去,這似乎是軍方的瞭望台


往另一邊看去,看著這片美景,體會到什麼叫做"雲海",真的是the sea of the clouds


接著我們就下山到小鎮上吃早餐,接著就勘車前往Lake Tahoe,Shannon先帶我去他的私房景點,去年曾經造訪的Fallen Leaf Lake,有幾個年輕人自己划船來此遊玩,更多是當地人帶著小狗來這裡游泳,似乎是大狗比較愛游泳,小型犬則是跟我一樣


之後再來到去年曾下榻過的旅館,晚餐前來甲板上散步與看夕陽


遠方那兩棟建築物是賭場,來太浩湖除了度假游泳,可以去賭場是試試手氣


甲板上不時有人帶寵物去游泳,玩遊艇的人則早已回航


還有Sea-Doo(新一代的水上摩托車)


晚餐來到一間墨西哥餐廳Chevys
我最愛的玉米脆餅(Corn Chips)        當然少不了沾醬~~莎莎醬(Salsa)


我點了一杯很特別的飲料~~西瓜口味的檸檬汁,就是檸檬汁加上西瓜的甜味,好好喝


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一份綜合鐵板法式達(有蝦子,烤雞,牛肉,豬肉佐炒洋蔥,青椒與甜椒) side dish包括有米飯,豆子,另一邊是莎莎醬,生菜,酸奶油和酪梨醬(墨西哥菜超愛放酪梨醬,Shannon也超愛將酪梨入菜)


奸詐的Shannon先吃完,然後說這些都是我一個人吃完,最好是啦~~~我又不是墨西哥菜的的big fan,但這一家墨西高餐廳的菜還挺合我的胃的


這裡的服務很好,即使已經結帳,服務生還是來幫我續杯,只是我喝不完,如果我沒感冒,我一定會喝完~


就是這一間餐廳,可以選擇坐室內或室外,坐室外還會點放置戶外暖爐供客人取暖


Chevys
地址:3678 S. Lake Tahoe Blvd.South Lake Tahoe, CA 96150
電話:530-542-1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