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奧勒岡州Shannon媽媽家,每天過著優閒的生活,不用趕行程,睡到自然醒,然後想到哪再去哪,今天就去附近ㄧ個較熱鬧的的小鎮,Ashland,同時也是Shannon唸大學時的小鎮,逛逛
這是Ashland Creek,夏日時,很多人喜歡到溪邊玩耍
 

叫"在地的"自己站在標示前照一張


附近有一個很大的公園,Lithia Park,有各式各樣的植物,小溪,池塘,還有兒童遊戲區


只要有水的地方,都會有人攜家帶眷來玩水(即使水冰的要死)


池塘裡勾起了他的回憶了嗎?大學時代的生活阿~~~~


無奈的轉回來,因為又聽到我無預警的快門聲(誰叫我有狗仔天性~~愛偷拍)


庭園的一角有一個充滿東方味的區域,松樹,柏樹,楓樹,由我東方人來演譯


這個舞台可供表演,亦可供典禮用


為什麼同ㄧ個地點拍,我就變這麼小隻?吼~~~他人那麼大隻應該配合我的"視線",蹲下來拍我ㄚ~~~


這裡還有希臘羅馬風的噴泉,那當然由老美自己來演譯


我們也來玩水,但這裡的水還是很冰呀~~為什麼小孩都敢全身泡在水裡??好厲害~


嘿嘿~~讓我搶到鞦韆~~~我的最愛~~~趕快來玩ㄧ下(還好沒有限重,不然我就不能玩了)


接著去溪邊附近的咖啡館吃點蛋糕,喝下午茶,他點了一片巧克力大蛋糕(對我而言,這個蛋糕很大)


咖啡是我要喝的,吃這麼甜的蛋糕ㄧ定要來杯黑咖啡,不然會甜死


服務生不該照這角度,害我看起來比他大隻 (盤裡的蛋糕我們只吃蛋糕,不吃肥死人的奶油)


附近有很多很有特色的酒吧或者是餐廳,更有趣的是這座陸橋,橋面下掛滿了很有特色的畫

大自然與人類


植物與昆蟲


極地:北極熊與南極企鵝               人類與大自然共舞


這個原始圖騰刻畫的是印地安文化,這位老兄,你模仿的很不專業喔,頭彎錯邊了


這裡的房子也有很多都是百年以上的歷史,像這間"Black Sheep"是英國餐廳,保持了英國的特色


附近有很多藝廊,傢俱店,還有很多很有趣的小店, 只是這位老兄跟全天下男人ㄧ樣,逛街就沒耐性,叫我下次跟他媽媽和阿姨一起逛

很有特色的燈具


很喜歡這家店,這裡的燈飾很有特色(趁店員不注意快拍)


哇嗚~~~這這這~~巧克力淋滿巧克力醬和M&M巧克力的蘋果,ㄧ顆熱量不知有多少?


接著來到鎮上最有名氣的飯店來參觀


歷史悠久的餐廳


從二樓想下俯瞰一樓大廳


樓上的空中花園,這看起來是辦婚禮的場所


這裡寫著天然礦泉水,代表可以飲用這源源不絕的水


回到Medford市,Shannon又帶我到他媽媽家附近的ㄧ座山"走走",其實又是一段"小"健行,從山上看下去,可以看得出,這個小鎮還是杵處有綠意,到處種滿樹


回程的路上,看見一抹彩虹,看看這雲層,明天可別下雨呀~~`


路上有野兔ㄟ~~真有趣~~~(其實鹿也會出現在住宅區,他們會偷偷跑下來找東西吃,所以花園的花苞常常被鹿吃掉,因此Shannon媽前花園都不種花,只種在後花園,而我在前一天黃昏時,Shannon媽有叫我去看車道上的鹿,好奇妙的感覺~~鹿出現在住宅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