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該在六月就請Anny吃飯,卻在我馬不停蹄的旅途就一直拖欠到七月底才相約出來吃晚餐
選來選去,我最後選了離我較近的Taipei 101三燔本家
接受服務生的建議,挑了他們新推出的盛夏蒸籠蒸料理(雙人套餐1500+10%小費,花旗卡有優惠)


一開始就先送來一個大蒸籠,還有兩副專用長筷


蓋子打開空的            服務生加水(還是高湯?)


飲料我們另點了玄米茶,這一餐超日式的


首先上前菜:野菜和風沙拉,右邊的紫色地瓜讓我超喜歡的,養生又好吃


接下來放了蒸籠海鮮料理(生的)


搭配三種沾醬:胡麻醬,玉子醬, 橙醋醬(我們最愛中間的玉子醬)


東港龍膽石斑魚,鮮嫩,但要抓準熟度


SPA文蛤, 好吃


日本廣島生蠔,澎湖明蝦,可以吃一口食物原味,再沾自己喜愛的醬


日本北海道甘貝,我喜歡干貝的鮮甜


海味吃完,接下來上山珍 
蒸籠山野料理:頂級美國無骨牛小排+盛夏野菜+山野菇菌


哇~~晶瑩剔透的甘貝


蒸到七分熟的牛肉鮮甜好吃,但野蔬建議再蒸熟一點,番茄可以先拿起來吃,免得過爛


除了吃鍋類,另一個吧台是吃握壽司,師傅現作(那位正要離座的女生抱一隻狗來用餐,要我才不要跟他們同桌,不太衛生吧?!)


蒸籠盛夏料理:山椒香穴子+筑前煮蒸飯


有鰻魚耶~~~蒸過之後更入味


鮮魚味噌湯,這道很對我的胃,我很愛喝魚湯


甘味:嶺崗豆腐佐黑糖,好吃的甜點


菜單上沒有的抹茶紅豆冰淇淋, 完美的結尾


這一餐算是清爽夏日料理,可以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