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母親節這天,雖然前一晚已經先吃過母親節大餐
但是這天若是沒有一點表示,我覺得怪怪的
所以中午決定要帶媽媽去吃義大利麵
但是不知怎麼了,找不到我想帶她去吃的那家餐廳
所以就亂繞一下,帶她去文化中心那裏,因為那裏是餐廳聚集之地
找了一間餐廳"愛嚐鮮",那是日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
媽媽愛吃日本料理,所以帶她去"嚐鮮"

看看menu,這些是必須點才會送上的,其它的則可以去現場自助餐區取用


首先上了一盤"炸豆腐"


在來個炸蝦球


鮪魚與鯛魚握壽司


綜合生魚片


鮮蝦,蝦卵手捲,不知是不是我們放太九, 紫菜已經軟掉,不優~~


除了鐵火捲,其他壽司可以去自助區取用,我還幫媽媽拿了宮保雞丁和螺肉


我自己則是用"小盤"裝了每一道菜,有熱炒時蔬,宮保雞丁,炒牛柳, 螺肉, 炸物, 花枝,孔雀鮑魚等


炸豬排


鹽烤鯖魚,椒鹽香魚,還有被我吃掉沒拍到的串燒青椒


鐵火捲


泰式蟹,我喜歡這道,咖理味很好吃


帝王蟳,沒有想像中的甘甜~~


海老天婦羅(千萬不要叫炸蝦,她們會誤以為你點炸蝦球~~)


狠狠的狂吃了兩小時,飲料,湯,甜品,冰淇淋,水果全都吃了(除了莎拉完全沒吃外,這種吃到飽的餐廳,我通常不吃沙拉, 浪費我的胃容量), 吃飽喝足上路去, 疏不知即將發生一場大災難~~

在回台南之前原本會習慣上網定高鐵車票,但是得知網路付款95折的優惠不再,改成去seven買票,因為既不用手續費,還可以多拿一瓶價值20元的日式無糖綠茶,票根還可以去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因為買回去台南的票很順利,所以我很放心的等到吃完中午這頓大餐才去買票,結果螢幕上呈現沒有經濟艙的票了,只剩下

9:45pm之後的商務艙

~~阿~~~救命阿~~~我只好含淚當了一次"有錢人"坐商務艙回去台北,為了省錢,我從捷運站走回去,回到我住的地方, 已經凌晨12點了~~嗚嗚嗚~~~我下次會改進,下次改成分段訂票,台中到台南上段,台中到台北下段,這樣應該就有位置了吧?嘿嘿(不改鐵齒之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