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Gina好久不見,所以Gina很用心地找了一家很夢幻的餐廳,位於微風廣場附近
維多利亞花園,這家店以女性客人為主要客層,所以整間餐廳打造成夢幻式公主風,讓"公主"們好好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位於二樓,避免熙來攘往的人潮,餐廳的毎一角都充滿濃濃的維多利亞式風格


白色玻璃櫥櫃內放的全是可愛的布偶與瓷器


水晶吊燈,壁燈,兩層式窗紗,一層層打造公主風


連吧檯的高腳椅也是皇冠椅背,處處充滿夢幻風格


中間的貴妃椅區需事先訂位,這是整間餐廳最經典的一景


靠牆兩旁座位區以假壁爐為裝飾,牆上的畫也是維多利亞時代的人物肖像


中間的甜點區,天花板上也是以水晶宮燈為吊飾,有喜餅禮盒可供選購


每一個座位區都有稍作區隔


多人一起來也是可以享用悠閒下午茶或晚茶


喜餅禮盒展示區


這一區的吊燈跟中間的水晶吊燈不一樣,不搶戲卻有它獨特味道


偷拍在廚房門口閒聊的"女僕",這裡的女服務生穿著標準的女僕裝,上菜時讓你誤以為你真的是公主倍伺候著


在這裡拍沙龍照或婚紗照是要付費的,改快來趁機拍一下免費的"公主沙龍照",我有很用心的配合店內裝潢搭配服裝喔!這一區整套傢俱12萬,貴妃椅在17世紀就有,但藉由新古典主義盛行,在維多利亞時代又盛行起來,自此,在維多利亞時代的畫作中,最常見的就是貴妃椅與下午茶


Gina說她是小碎花風(一直碎碎唸我耍心機,"盛裝"來,冤枉喔~~我是"配合"穿"適合"的衣服來)


連Menu的封面也是一貫"維多利亞"風


第一頁說明了維多利亞花園餐廳命名由來與採用了哪些元素:新古典派,浪漫派,印象派與新藝術風格


店內招牌:維多利亞雙人套餐:下層式豬肋排沙拉等鹹食,中層以三明治為主,上層則是甜點(蛋糕與餅乾)


花園小漢堡餐,小size的漢堡適合公主們小口小口優雅的品嚐(那就不適合我啦)


三明治套餐:三種三明治加上一份小雞腿,適何輕食一族啦


公主雙人套餐,看到"小"豬肋排和"小"三明治,也是深覺不是我的"菜"(怕會餓到)


另外還有單點區


午餐沒吃的Gina說她今天很餓,要點豬肋排餐,我很高興的也"配合"點另一份主餐


香烤半雞才是我的最愛~~~


飲料menu


雖然沒有點三層點心籃, 看到別人有,偷拍一下過乾癮


滑嫩烤香雞套餐:主餐有香烤半雞,生菜沙拉,濃湯,墨西哥起士脆麵包


蔬菜濃湯


餐前麵包


鬆軟麵包,還OK


整個烤半雞套餐


烤雞有用迷迭香等香料烘烤, 可惜我不是the big fan of rosemary


墨西哥起士麵包丁很好吃,很對我的味


生菜沙拉也不錯(如果生菜換成我喜歡的蘿蔓就更好啦)


這是Gina點的莎夏裝園皇室豬肋排餐:包括有莎夏莊園豬肋排,奶油洋山芋,討厭吃豬肉的我,出乎我意料之外, 覺得豬肋排還蠻好吃的



哈密瓜的莎拉盅裡面裝著是我們兩都很喜歡的水果沙拉


餐後飲料我們分別點了玫瑰奶茶和保加利亞玫瑰花瓣茶,我覺得奶茶不夠甜,Gina覺得玫瑰花瓣茶太甜,我們的結論是:喝茶要去Rita House喝,Rita House的任一茶品都很精緻,道地


餐後甜點是小餅乾,有巧克力草莓,薰衣草,和原味手工餅乾,還蠻好吃的 


這就是我們的"晚茶"(因為已經式晚餐過後啦)


其實我們今天也是有符合dress code ,看得出來我們共同點嗎?


搭拉~~~答案就是"名字項鍊",我們是Sex and the City"迷,希望跟Carrier一樣獨立自主有魅力的都會女性


來一張合照吧~~~(Gina & Micky)


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電話:02-2771-0998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延伸閱讀:Rita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