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週末
如常
舟車勞頓回家

趁這個週末
跟一個命理學老師約時間
請他幫我算算我的未來

如我所料
一切都要到明年
運勢才會好轉

至於姻緣
他說今年農曆年底
會出現真命天子

我笑了笑
類似的話已不知聽過幾次
我甚少出門
何來天命真子?

而婚友社的工作人員
不斷打電話來
鼓勵我要參加他們的活動
優柔寡斷的我
幾乎快被打動

只是
我真的要去參加嗎?
命理師求籤告訴我
不需理會
因為那些人與我有緣無份

其實
我覺得
一切隨緣

得之
我幸
不得
我命

一個人
也是可以過的很好
一個人好過兩人同床異夢

雖然有時羨慕別人成雙成對
而在去年最痛苦,最需要一副厚實肩膀依靠時

熬過去了

現在
一切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