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Friday Night
Happy Hours又來了!
冒著要要爆肥的心理準備
跟Gina相約天母搜尋美食去

上網查了老半天
決定去之前生日去過的"洋蔥餐廳"
打電話去天母總店定位
因為星期五客人多
所以定位6:30pm, 只能用餐到八點(真是高姿態)

按圖索驥來到天母總店http://www.osr.com.tw/Restaurant.htm
地址: 台北市天母北路九巷1,3,5,7號
電話:(02) 2873-9992


關於洋蔥

洋蔥從開幕至今,即將邁入第 18 週年了。從原先的 40 個座位,發展至今 700 多個座位;從原先 10 位工作人員,擴增至現今 200 多位員工。其分店已延伸至台北地區,每月有近六萬人造訪。 今日,我們滿懷感恩,誠摯謝謝所有愛護洋蔥的朋友們,有你們的支持,才有現在的洋蔥。

為何店名要取「洋蔥」呢?大部分的西餐都會使用洋蔥來做料理,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想到以「洋蔥」當作店名。

「親切的服務與效率」是洋蔥的服務理念,「美味與健康」是洋蔥的品質宗旨。餐廳內部裝潢為歐式鄉村風格,呈現給您溫馨脫俗,寫意自然的藝術氛圍,為現代忙碌的人們提供一個輕鬆舒適的用餐空間。

每日食客絡繹不絕,招牌菜—德國酸椰菜豬腳及各式牛排更是道道令人食指大動的佳餚。尤其豐富量多,經濟實惠的消費,就是想帶給顧客物超所值的享受。以平實價格享受到美餚的好地方,當然是自我品享,宴請好友或家庭聚餐最理想的場所。

洋蔥一直秉持品質、服務、誠信、團隊四大信念,確實做到高品質的服務,我們相信良窳的工作人員關係著公司的命脈,公司的成功更是來自顧客的滿意,所以洋蔥在日益壯大的此時,需要更多優秀的服務人員來共同參與。我們希望以專業的技術,竭盡所能的提供美食之外,更能讓每一位顧客皆能感受到『如沐春風』般的親切服務, 再一次的與洋蔥約定〝下一次的約會〞!


來洋蔥,當然要點排餐,而且要點套餐
當然還有義大利麵及炒飯套餐組合供選擇
套餐價位在500-600之間(須另加一成小費)
套餐是七道式: 莎拉,前菜,麵包,湯品,主餐, 甜點,飲料http://www.osr.com.tw/meal.htm
他們的招牌菜是德國豬腳
但我之前已經吃過,所以這次要換別的

我ㄧ坐下來,就快速翻完Menu,做好選擇(因為我有先上網看過啦)
所以快速點餐
ㄧ點完餐就開始拍拍拍
上菜的速度超快的
所以緊張的服務生要我們趕緊用餐
以免來不及
會嗎? (以我的食量,ㄧ個半小時絕對吃的完啦!)

我點的沙拉是優格水果沙拉,


前菜是和風鮑魚和現烤大蒜麵包


我點的前菜是黑菌鵝肝醬,因為搭配麵包太好吃,所以下圖示我吃到一半突然想到還沒拍


Gina點的前菜是泰式嫩腓力,嫩腓力牛淋上泰式醬料,酸酸甜甜很對味


接下來上湯品,我點的是海鮮燉魚湯,料多味美,誠意十足


Gina點的是雞茸巧達湯,不過好像有點太濃~~~果然是"濃湯",比周董的Mr. J的玉米"稀"湯好多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噹噹噹噹~~~
特選沙朗牛排7盎司,上菜後waiter會請客然先從中間切開,讓客人看一下牛排的熟度是否符合要求,
七分熟的沙朗鮮嫩多汁,加上ㄧ點點的筋,煎的熟度剛好,入口後令人齒頰留香
我另外要他們幫我磨菇醬及黑胡椒醬各加一份, 這樣可以吃到兩種醬料不同滋味
sidedish也不負眾望,金黃色的甜薯甜度及嫩度剛好


Gina點的是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這適合胃口較小的女性,不適合我啦!)


用西餐當然要裝淑女一點,還故意穿個娃娃裝,這樣吃太飽也看不出來


老實說, 吃完上述餐點已經八九分飽,還有甜點和飲料~~
我們兩人點的甜點和飲料顏色自己剛好成為一套
我點的甜點是柳橙水果凍(水果在下層),Gina則是擺盤精美的招牌提拉米斯,上面寫著招牌名:onion


既然甜點是水果,飲料還是脫不了水果---芒果汁,Gina則是點冰拿鐵搭配她的提拉米斯


來洋蔥用餐,最適合生日時來, 會送同行賓客ㄧ人ㄧ杯紅酒
此外, 用台新銀行刷卡,可以用紅利點數1000點抵消費60元
但要注意,若你不care用餐時喝的水,桌上擺的那ㄧ大瓶礦泉水要額外加收60元, 實際上兩人喝差不多半瓶吧?
吃飽心滿意足到店外繼續拍拍照,帶位的waitress很熱心幫我們照像
結果照了ㄧ張讓我兩人不禁傻眼的相片


吃完"肥"成這德性? ㄧ個爆肥,ㄧ個像懷孕, 是發生什麼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