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Lake Tahoe,雖然去年來過了,但是Shannon還是盡量帶我參觀不同的地方,但不變的還是~~~hiking~~
這次來hiking的地點是Echo Lake


一望無際的湖面,湖光山色


出發前請遊人幫我們合照一張


我們這次的健行路線是從右下的Echo LakeLake Aloha


湛藍的湖面


轉為綠色的湖面,旁邊還有湖濱別墅


這邊間房子看起來很棒


面湖那一面還是落地窗,景觀真棒


什麼?叫我們小心內有惡犬??但仔細看~~其實是黑色拉布拉多的雕像囉


高度越高,景觀也越棒


但是一路上都是這種"天然"的路面,沒有健行路徑, 只能自己找路走


一路上,Shannon馬不停蹄,走在後面"酷酷嫂"的我,離他越來越遠,偶爾他回頭發現我沒跟上就會停下來等我,其實我有偷偷停下來拍路邊的野花~~~哈~~~


終於來到目的地,Lake Aloha,山上有少數的積雪未融


其實去年我們就已經來Lake Aloha健行過了,記得去年我們來健行時,當時路徑上更是處處積雪,幾乎找不到路可以走


Lake Aloha這座湖更大更美


Shannon又是見水就跳,這種溫度的水,我才不下去,開玩笑,這水都是從山上的融雪而來


游到湖中的大石頭上做日光浴,這這這~~~姿勢不太雅觀吧?


沁涼的湖水~


ㄟ~~那位老兄起來囉?


起身~~~預備~~~~                     又跳水下去啦


回眸一笑百"滅"生??


那我在幹嗎?我就是在一旁吃東西,曬太陽,拍照~~


Shannon爬上一顆更高的岩石,由上往下拍,原來看似藍色的湖水竟然是綠色的呀~


我想既然湖水是雪水溶化來的,那就加以利用來"冰"我們的飲料,還真好用


沒帶手錶的兩人,也不知到底幾點了,似乎待得夠久了,所以收拾起行囊往回走,來到交通船處搭船,原來我們要搭的是6:00最後一班船,呼~~好險有趕上,不然還得花上一小時走回去


回首Echo Lake 的湖光山色


從廣闊的湖面逐漸接近碼頭


今晚要去住Shannon的阿姨家,哇~~想到要去見Shannon的Aunt Jinny和Uncle Mike有點小緊張.到他們家之後,跟他們寒暄一陣,跟三隻小狗玩得挺愉快,所以一切都OK囉~~晚餐就讓Shannon大顯身手,我~~~我則負責跟小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