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Gina的生日,我實在太大意,一直記得要先跟她訂好時間聚餐, 結果因為貪玩Candy Crush,結果錯過最佳時機,只搶到她生日後兩天幫她慶生

這一次聚餐,我找了一間餐廳,廚師曾經是南極探險隊的日籍廚師,好像很厲害,距離我們也不太遠,在延吉街,那就先訂了再說

今日她最美:今日女主角~~Gina

充滿心機的我,用"金屬"風格來掩飾一下"脫妝"的我

 

哈啾主廚介紹

日本昭和基地召集了一支精英的團隊前往南極為期一年半的研究工作。除了研發人員外,更重要的就是為這些得待在南極一年半的團隊準備最美味及富有變化性的精英主廚。
 
六星級靈魂主廚工藤先生在日本不僅擁有日式料理深厚的廚藝,更有六星級飯店法式料理的鬼斧神工。也因為有多元料理的工夫,因此受到昭和基地邀約一同乘破冰船前往南極為這些每天除了研究工作外,沒有其他娛樂的團隊準備餐點。
 
在冰天雪地裡工藤先生因為極冷的空氣而常常哈啾哈啾地和團隊人員談天說地,在一年半極盡無聊的生活中,只能靠美食來慰藉的人員為工藤先生取了一個外號「哈啾主廚」。之後想吃美食大家總會開玩笑地說:去找哈啾就有好吃的。

餐廳介紹

 南極氛圍   充滿簡約時尚風格的複合式居酒屋
主廚為第52梯次日本南極地域觀測隊昭和基地主廚,曾接受韓國BBC電視台專訪。因此,本店引進稀有的南極冰塊,陳設在店內冰櫃,可供客人觸摸,另可做成特殊南極冰酒,加上複和式居酒屋風格下酒菜,整體的感覺是高級且隨性的,在美好的氣氛下,擁有許多各種調酒共你選擇,再來個幾份精緻的地方餐點,配合最貼心的服務,相輔相成促成話題。賓至如歸的感受,絕對可以讓您身心都感到滿足。


冷前菜

青醬起司,鴨肉沙拉

 

煙燻鮭魚,煙燻火腿

 

最右側那一道叫山葵章魚,每一道份量少少的,但是口感層次很豐富,都很好吃 

 

我這道是明太子薯寶,焗烤馬鈴薯,裡面藏有明太子,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很有飽足感

 

Gina選擇的是焗烤蔬菜,將新鮮的蔬菜食材焗烤,有清爽的口感

 

今日湯品:蔬菜海鮮湯,蔬菜的清爽與肥嫩的海鮮(蛤蠣肉),很好喝,其實吃到這,我覺得我好像已經飽了,因為我最近的胃已經縮小了

 

我選擇了鹽烤鯖魚,我愛吃煎魚,其他的料理方式是次要選擇

 

Gina 選擇的是法式白醬鱈魚,濃郁的白醬厚厚的裹住軟嫩的鱈魚,適合愛creamy口感的人

 

主餐之一:極品起司豬排,炸豬排擺在咖哩醬上,在豬排上覆蓋住一層起司,好日式風

 

主餐之二:現烤頂級菲力3.5盎司,肉質還不錯,但我個人偏好熟度再熟一點的,但這七分熟其實是剛好的熟度

吃完主餐,我已經飽到吃不下任何東西, 所以後來送上來的義式番茄冷麵、特製辣油飯都請服務生幫我打包帶回家了(所以沒有照片,但因為在痞客邦我的相簿已達上傳上限,所以從我臉書偷來的照片畫質比較差, 大家就忍一忍吧)

最後上了今日甜點:店家特製芒果冰淇淋,味道還不錯

 

《哈啾 Cusine&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4號
電話:(02)27401728
兌換時間:
週一~週六 18:00~00:00
公休時間:
每週日
交通方式:
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