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還是來美國"避暑",但今年多了個"加拿大"行程,這趟旅程除了到Shannon媽媽家小住之外,再去美加國家公園一路上,還會順道去拜訪Shannon爸爸那邊的親戚,以"拜訪親戚"之名,行"省住宿費"之義(果然是美國客家一哥Shannon的風格呀~~)

來到美國奧勒岡州Medford這小鎮, 照慣例,就是來爬山健行調時差,Shannon帶我和他母親一起來爬 Mt. Ashland,他說這座山是這附近有名的滑雪勝地,他以前在Ashland念大學的時候都會買滑雪季票,冬天的時候就可以好好享受滑雪的樂趣,夏天就是健行的好去處

這張照片我身後的招牌就有大大的字"Ski Area"啦

我和Shannon媽一起合照,我們身後就是滑雪場啦

 

滑雪小屋

 

夏天不開放,那就偷拍一下內部,展示滑雪板等工具,內部是餐廳供應熱食

 

好,除了健行到這裡,這對愛冒險的母子,非要爬到最高點,我就得捨命陪這對愛冒險的母子啦!瞧,連Shannon媽都敢爬這麼高,我這"年輕人"當然不能輸

哇~~我好鎮定的表情呀~~ (其實內心七上八下的, 我我我~~怕高耶) 

  

竟然我不敢隨便移動,Shannon自己過來跟我照張合照啦

為了顯示Shannon新買的相機功能有多好, Shannon媽zoom in再拍一張,好啦!我承認我的GF3最令人詬病的缺點就是鏡頭無法拉太近啦,討厭! 

開始爬下來, Shannon先示範,因為我"上得去,下不來",哀~~我有懼高症要克服  

人家的腿不像Shannon那麼長啦~都"抅"不到,"下山"的窘樣都被Shannon媽拍下來 

 

最後, 請路人甲幫我們三人照一張合照吧~(夾在兩個老美中間,顯得我好瘦呀,哈~)

冬天時,滑雪客就是搭這種纜車上山(夏天為何不開放呢??這樣我們就不用健行的那麼辛苦啦~~哈哈)

  

由上往下看,有人用樹枝排出"hello"跟大家打招呼(其實我第一眼看到時,以為是"hell"地獄,我真是太邪惡了,哈)

回程時,我們經過一個人家, Shannon竟然就走進去裝山泉水??他說這是他大學一個室友家,他歡迎他們去裝純天然的山泉水,ㄜ~~~不要人家主人出來說我們偷他的水就糗了  

 

他這位室友還真行,啥都自己蓋,不會連這棚橋也是自己搭建的吧? 

 

還有一個人工池,池中間還有小鴨的家耶,好可愛唷

裝完了水,Shannon載我們去湖邊做日光浴或游泳,或放空(例如我~)

當然,下去玩水的人,第一個絕對不是我~~哈~~

七點多了,太陽還沒有要下山的意思,但我肚子餓(我是中國人的胃,管他踏陽下不下山, 6-7點就是該吃晚餐了)  

除了漢堡外,只有蔬菜,薯條咧???這家標榜健康,所以沒有油炸食品,那"啤酒"算健康食品嗎?? 

這家釀酒廠很特別,Shannon的大學同學在此工作,他說那傢伙念大學的時候就很愛喝啤酒,好啦~~他如願在啤酒廠工作,想喝多少就喝多少啦~~而且這家的裝潢很特別,四周的牆壁用不同的啤酒瓶來裝飾,超酷的~

哇~~站在他同學旁邊, Shannon變小隻了耶(我超壞心的)果然啤酒和漢堡不要享用太多呀~~

櫃台美眉的腿好長呀~~好羨慕~~

我怎麼覺得我穿這樣在這裡好奇怪,像啦啦隊員,但話說在台灣熱炒店,很多酒促小姐穿的也像啦啦隊員,那我是這裡的酒促小姐嗎?哈哈~那我的業績一定很差,哈 

放眼望去,看看這些愛喝啤酒的老美,我好苗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