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行程是個輕鬆悠閒的一天,到酒莊去品酒


位於葡萄園中的酒莊


這間Paschal四周環境優美,可以遠眺遠山以及大片葡萄園


莊園前有停車場,可以在室內或室外品酒


室內擺設溫馨


愛酒的母子去選酒啦~~Shannon愛喝紅酒, Shannon媽愛喝白酒,我呢?我不喝酒,兩杯各喝一口酒就好


等酒來~


很喜歡這間酒莊,很輕鬆悠閒.再去另一間酒莊品酒,但後者的view沒有這間好,所以就沒拍照~


喝了兩杯後,再來到這個不知名處玩水


shannon媽媽還有帶三張折疊椅, 這一款真好用,又可以放腳,旁邊把手還有飲料架,超好用~


無聊的Shannon偷戴我的帽子,還擺pose,騷包耶~


這帽子還是適合我戴吧??


隔天就要坐飛機了,所以我決定不下水,以免泳衣未乾放進行李箱會臭掉(真是個好藉口呢~~)他們真是一對愛玩水的母子,Shannon媽在用的是"noodle",可以輕鬆玩水不怕累


眼前這座山,Shannon說他常常爬,好在Shannon媽在這,所以今天不用爬,YA~


今天在去逛Shopping Cart這間亞洲超市,Shannon買了一個超有趣的啤酒,"Buddha"超可愛~


今天吃海鮮大餐,我們吃生蠔


還有龍蝦腳


Shannon媽媽吃鮭魚


一人一大盤沙拉


吃海鮮當然要來一瓶白酒囉


最後一天了~~早上八點多的飛機,六點不到我們就出門來到機場


在候機室有大片落地玻璃窗可以望見飛機的起降,這台是我飛往舊金山的國內班機


從日本轉機飛回台灣,天色從藍天


從厚厚的雲變成朵朵白雲


天色漸漸染紅


到天色全黑,望見台灣上空璀璨燈火


美西23天之旅告一段落,期待下一趟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