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又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輕鬆日子,聽說今天要去泛舟,怕又曬傷的我,就藉機穿長袖,但是被Shannon打槍,他說妳穿這件一點都不防曬~~~,ㄘㄟ~~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
但是今天早上有一個意外的驚喜,Shannon媽媽送我三樣禮,她送了我一頂可以折疊收在一個可愛包包的帽子,玉米叉還有一個古典的隨身鏡


什麼?不知道什麼是玉米叉?就是像這樣的小叉子,可以優雅又不燙手的吃玉米


好啦~~又來到Lost Creek Lake,Shannon貼心的準備了這件上衣給我穿,以免又曬傷


ㄜ~~~船上的救生衣當然是要給我穿的,我也不顧美醜穿就對了~~


有獨木舟,有我們這種2-4人的船,還有像這種6-8人的船,好熱鬧~但是我們來的這一天不是周末,所以一路上並沒有太多船,時間向河流一樣緩緩流過


一路上湖光山色,也有流速快的地方,激起的水花迎面噴上臉,很清涼~~


Shannon最喜歡找個地方停下來,吃個三明治,洋芋片,喝個啤酒,順便再跳下水游個泳


溪邊的人家還有草上的鴨子,不知道是他們養的還是野生的鴨子


溪邊的度假木屋~~好悠閒


平靜和緩美麗的溪水


今晚的晚餐還是由Shannon掌廚,他做了一個很特別的沙拉,這是波斯式沙拉,甜菜水煮後放涼再放到冰箱,再加上蘋果,桃子,李子,番茄等水果,加上新鮮檸檬汁和薄荷葉,吃起來很清爽,大受好評


今天因為Aunt Pat要來,所以Shannon 特地製作素食,炒香菇,玉米炒小黃瓜,沙拉和麵包


然後Shannon媽媽製作的素食"漢堡肉",超好吃, 比牛肉漢堡肉餡好吃


用麵包夾上素食漢堡肉,生菜,番茄就完成啦~~洋芋片隨意吃到飽~~


吃飽飯後再去鄰近地區散散步,過了一個輕鬆又愜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