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早上,Shannon問我怕不怕高,我說我怕高,但他也沒說什麼,然後說等下要健行,叫我去換好衣服準備好,我穿好平時要去健行的衣服(短袖+短褲裙),他跟我說我們要去的地方最好不要穿短褲,要穿長褲,那我就乖乖去換牛仔褲,心想,穿牛仔褲健行不會熱死喔?
Pilot Rock 位於 Umatilla County, Oregon州,Shannon開車到這裡,叫我下車照相,那時還傻傻不知照這個岩石要幹嗎?


等到接進入口,看到這熟悉的路標:PCT(美國三大健行路線之一??!!),那那那個Pilot Rock是?


一開始走這個坡度挺高的山路就很辛苦,有人熱到脫去上衣啦~


走近岩石才知道,原來我們要"攻頂",啥米???難怪他問我會不會怕高??吼~~~怕高也來不及啦~~~都被騙到這裡來了,硬著頭皮也等爬上去呀,阿娘為~~現在才體會到什麼叫真正的"攀岩",而且還沒有任何工具,得徒手爬,Shannon帶頭爬,等到遇到困難點,他會讓我先爬,他在下面做技術指導(還有閒功夫拍照??)


有幾個點是幾乎找不到著力點,怕歸怕,反正就是不要怕不要回頭,向前走,繼續爬,有人在山頂上等我


呼~~~終於爬上來,叫我站在岩石邊緣照相,ㄜ~~~我真的怕會掉下去,所以就不用到太邊緣照吧?


光禿禿的岩石山頭


俯視附近的山頭, 睥睨天下


這個位置剛好是個天然座椅,坐起來很舒服,但輪到我時,我覺得不"蘇福", 因為旁邊就是懸崖了呀~~~


這傢伙真是膽大呀


要下去了,他還有餘力用腳卡住岩縫,雙手擺pose(我的手都抖到鏡頭都模糊了啦)


這個接近90度的攀岩活動,我真佩服我自己還可以笑得出來


我已經忘了我到底怎麼爬下來的~~~反正就是盡量"模仿"Shannon,無奈我們手腳長度有差呀~~到最後我幾乎都是用屁股滑下來的吧??哈


被他拍到一張我走得很"笨拙"的姿勢,厚~~~很醜ㄟ~~~我超怕滾下去,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驚心膽跳


我懷疑我下次還敢來爬這座"Pilot Rock"嗎?


回程Shannon帶我去一家叫做"Shopping Cart"的超市,這間超市超有趣,很大,而且有很多種的異國食材(亞洲,中東,南歐等都有),自從去年煮了一次台灣泡麵後,Shannon他們也喜歡吃這種"亞洲麵",所以就幫他媽媽買了幾包日本炒麵,韓國辛拉麵,只是他們的烹調方式跟我們不太一樣,我們加綠葉蔬菜和打一顆蛋,但Shannon媽媽說: I don't like the egg swimming in my noddles. (她用"swimming"這個字來形容我們湯麵加蛋,超有趣~),所以Shannon煮麵的方式就是做炒麵,另外炒綜合菇或其他配菜,妙~~~(我都不敢跟他們說我煮泡麵就是在一人份的小鍋煮,然後加青菜,蛋和調味包,煮好後然後也懶得到在大碗裡,直接整鍋撈著吃~~~~哇~~~~好"腐女"的一人晚餐)

晚上一起看了一部DVD "The Grey",描述阿拉斯加的一架國內小飛機墜毀,倖存者必須在雪地與狼群中求生存...再過幾天壞我要搭飛機ㄟ~~~~可別發生啥事ㄟ~~~~

即刻獵殺 The Grey

上映日期:2012-03-16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
1時56分

導  演:《天龍特攻隊》喬伊卡納漢

演  員:《狙擊陌生人》連恩尼遜、《屍心瘋》喬安德森

發行公司:海樂
官方網站:未提供

[電影簡介]
能源浩劫,世界經濟失序,美國派出石油鑽井隊,探勘地球上僅存的石油資源。卻在執行勤務途中,搭乘的飛機卻因意外,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逃過一劫的領隊奧徳維,帶領著空難倖存者,在冷冽的環境中求生,找尋活路。然而,白雪覆蓋的神秘世界,潛伏著許多銳利的眼神-北極灰狼,牠們覬覦鮮血美味,成群結隊虎視眈眈的尾隨…

當海底生物《食人魚》、《大白鯊》不斷地在大銀幕上造次,挑戰人們對生物的恐懼極限時,好萊塢也希望陸上生物也能大展長才,「狼」便成了第一步。電影中選擇的灰狼,體格強健勇猛,身長可達2米,生性聰明,以集體圍捕方式獵殺動物,棲息地從阿拉斯加到整個北美洲,都能找到牠們的足跡,有北極霸主之稱。而在極地生存的灰狼,由於食物匱乏,因此格外兇猛殘暴,許多愛斯基摩人常遭受攻擊。

電影由《天龍特攻隊》的導演喬伊卡納漢與《煞不住》特效團隊,共同打造。善於執掌大場面的導演,加上高水準的特效呈現,保證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感受與刺激。導演不沉迷3D效果,拍胸脯地說:「等著瞧吧! 不用戴眼鏡,也能體驗冰天雪地中灰狼的殘暴恐懼!」

與導演合作過《天龍特攻隊》默契十足,連恩尼遜這次挑大樑,帶領《失心瘋》的喬安德森、《新娘不是我》的英俊新郎-德莫麥隆尼、《母親劫》法蘭克葛雷洛,《獵魔迷宮》達拉斯羅伯特等帥氣男星,共同逃離極地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