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度跟Evangelia約好一起去拜訪教授
我跟她約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
因為我自己去可能要要一路問去

終於見到Barry
闊別四年
他依然是一個"慈祥"的長者
一樣也是臉紅紅的臉上堆滿笑容
看到他我都會想起"聖誕老公公"

期間
我們聊了很多其他同學現況
發現教授其實也蠻八卦的
他告訴我們
一個沙烏地阿拉伯和美國混血的同學在寫論文時已經懷孕
而且她回去沙烏地阿拉伯當時是攝氏42度
不過她還是完成論文
還有一個巴基斯坦裔希臘人(只出現一學期就不見了)
Barry說他有碰巧遇見他
他那時還是在脫衣舞秀打工
媽呀?!倫敦生活大不易,但也不要用這種方式打工賺錢吧?!

大部分時間都是Evangelia跟教授在聊其他人
我依然還是"安靜"的亞洲人
教授都說我都沒變
一樣愛拿我開玩笑
他還很高興的拿他的數位像機跟我們合照
說要拿去跟其他教授"現"
真是"老頑童"ㄟ


教授除了請我們喝咖啡
回去之前還送我們禮物
他送了我們一人一個 calendar alarm colck ,還送我們隨身牒(64mb)
真是不好意思
我這個東方人去拜訪老師沒送禮
反倒是西方人希臘同學有送希臘酒給老師
老師也送我們禮物
真是
我真是對不起所有東方人啦!
因為原本要送老師的鳳梨酥
我星期一沒見到教授就轉送給我希臘同學囉!

之後
我陪Evangelia去吃她的第一餐(4:00pm才吃會不會太晚?)
反正他們都很隨性
不像我們一定要定時吃三餐
他們都是餓了才吃
隨便晃晃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她問我還要逛哪裡
我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隨口說說去她住的地方好了
就真的跑去 Greenwich
坐公車期間我還一度打瞌睡
因為路途實在遙遠

她住的套房設備很棒
什麼都有
她還介紹她的希臘朋友給我認識
跟她個性很像
講話超快人超熱情


混到八點多
我已經餓到頭昏眼花
還得花快一個小時才能到家
趕快回去Waterloo
順路買個Burger King 大吃一噸囉!
有夠"晚"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