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跟Gina去看電影
看完之後已是凌晨兩點多
Gina偷偷跟我承認她中間有偷打瞌睡
因為她實在太累
看來只有我精神熠熠, 全神貫注地看
因為我連Carrie繫的那一條黑色寬板有銀色尖突的皮帶
很認真的幫她算總共出現幾次
有四次ㄟ(我是不是太認真?)

回到家洗澡時突然發現熱水器沒熱水
應該是電池沒電
懶的下去買
只好洗冷水澡
可憐的Gina還要洗頭
真是虧待她
悲劇不只ㄧ件
在開冷氣時
發現遙控器不能用
換了電池也沒用
在那裡"掙扎"滿頭大汗之際
突然開機
那就趕快來睡吧~~
凌晨四點多啦~~
(我還做夢夢到我抓到使用這奇怪遙控器的"撇步
結果夢醒發現原來是夢ㄧ場,)

早上起床梳洗一下
出門吃午餐
天氣那麼熱
"民宿主人"不想弄吃的啦~~~(因為我也沒準備, 哈~~)
所以去附近"唯二"像樣的店吃午餐
在後山埤站附近,有ㄧ家"爭鮮8定食"
八種定食均ㄧ價200,保證15分鐘內上菜,時間內未送到就免費
湯,味噌湯,高麗菜絲,白飯可以無限量續碗
(大胃王不怕吃不飽囉)
除主餐外,附湯,茶碗蒸,小菜兩盤,以及甜點


這是牛排(還有我討厭吃的嫩薑)


這是Gina點的炸豬排(首推炸蝦跟炸豬排)


下午送走ㄧ位客人
傍晚又另ㄧ位客人到~~
這位客人在電話中指定要吃"沙茶牛肉"
因為她看電視時看到這道菜就突然想到我
所以這是指定菜
唉~~~
我是宅女ㄟ
我家只有"青菜"沒有肉
所以等這位客人來再一起去買菜
挑她想吃的菜囉

結果如下:炒豆芽菜(龜毛的我,非要把"根"ㄧ根根摘掉,累死我)


有點太油的沙茶牛肉炒空心菜


第一次做的九層塔炒蛤俐(這道我最愛~~最適合夏天)


媽阿~~~我很久沒做菜了ㄟ
最近的廚房我頂多煮煮青菜湯(減肥用)
夏天熱的要死
想到媽媽以前在炎熱的夏天還要下廚做飯給我們吃
那揮汗如雨的背影
讓我不禁想大喊
母親真偉大 (好跳tone的結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