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在畢業的那ㄧ天之後
我其實就不用上班了
因為沒學生我沒課上阿(這千萬不能說出去,說出去我以後就不能坐小黃了)
除了回家個幾天當"雨神"之外
回到台北我還是天天往學校跑
同事都笑我最愛校
別人是有課才來
我沒課還是天天來
我來學校
ㄧ來有同事可聊天
二來可以享受免費冷氣
三來讓學生問問題(這理由光明正大吧?)

這幾天
還是ㄧ樣時間醒來
只是可以賴床
不是約人吃早餐,ㄧ吃吃到十點多
就是約人ㄧ起吃午餐
然後下午去運動
先去新光三越"暖身"ㄧ下(不小心又買了七件單品)
再去加州運動三小時
本週天天去運動
因為三星期沒運動
下兩週也不能去
這樣算我好像白繳錢
所以我"立志"本週天天去運動三小時
以"時間"換取"金錢"(是這樣算的嗎?)

今天七導們聚餐(本學期第一次)
雖然我不是這一屆導師
但是我跟這一屆導師同事十載
下學年又會回歸
所以我以"顧問"身分一起去
"魚饌"在永吉路與忠孝東路五段交叉口附近(台北市永吉路555號)
說遠不遠
但"套中午"要騎車去很熱ㄟ
打個電話問某人要不要去
他說要開車去(我沒ㄠ他喔)
有人要當司機,當然要很大方的"落"ㄧ堆人搭便車啦~~

這一家讓我列入學校附近"唯三"可以去吃的餐廳
weekday中午的定食很划算, 約220-260之間
這是天婦羅定食(甜湯是紅豆湯)



我點的照燒無骨雞腿定食(220), 覺得還不錯,我很難得連皮ㄧ起吃(蘭花不能吃啦~~~)



大家吃完很開心,相約今天是送舊,下學期初再來吃"迎新"啦~~

番外篇:今天發生一件衰事
今天早上要去買日幣
匆匆忙忙出門
興沖沖到後山埤站旁的華南銀行去
因為沒車位也懶的"喬"車位,所以先"暫停"殘障車位
反正我應該很快就好
進去後看了今天的匯率發現台幣少帶兩千
於是又跑出去提現金順便又匯款
再回去華南銀行買日幣七萬
下樓繳台幣再上去拿日幣
(結果那位先生被旁邊資深的女行員罵: 外幣盡量給大鈔,小鈔盡量不要給客人)
(真是不好意思,要我要他換給我千元紙鈔多一點,害他被罵)
然後就快樂的回學校啦
回去停好車
赫然發現車後定了一張"紙"~~
"違規佔用殘障車位,告發!"
哇勒~~
我不過停個十來分鐘吧?
立刻被發現?
警察躲在哪阿?
我怎麼沒看到?!
他不會就是站在銀行門口裝警衛的那ㄧ個吧?!
唉~~
實在是"人衰走到哪都衰"
可別去日本.....
呸呸呸~
少烏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