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Joline相約爬山
ㄧ邊爬山一邊聊吃的
後來想到很久沒去永康街
於是約好下山沖個澡再ㄧ起去永康街吃好料

到了永康街看到路邊攤有賣包包
看起來跟Lesposac同調但不是仿冒品
於是挑了個包包爬山時裝水及傘與錢包等小東西
買的時候冷不防聽到有小女生在問價錢
原本沒注意到她
後來看到她身旁的大人才突然注意到
這不是歐陽龍嗎?
身上還"掛"著小女兒
全家輕便出遊

然後我們一直再尋找想去的"溫德廚房"
但是太突然
沒做功課不知正確地址何在
繞了半天沒找著
只好隨便找一家餐廳"米倉"吃吃日式定食
點好之後飯菜送上桌
我很開心的拿出相機,另ㄧ手去開味噌湯的蓋子
冷不防整碗湯打翻
滾燙的湯流向我
我當時正穿著短褲
我第一個念頭是~~完了, 湯打翻了沒得喝,還弄得ㄧ片狼籍
直到大腿有紅腫刺痛感才緊覺到,我被燙傷了
來擦桌子的阿姨很好心
除了拿紙巾來擦拭, 還立刻幫我抹上燙傷藥
幫我們換了座位,被湯沾到的鯖魚收回去重烤ㄧ隻給我
但驚魂未定的我,已經忘了要拍照
ㄧ直搞不清楚怎麼發生
反正ㄧ定是我太不小心
我應該兩手打開蓋子的

過了兩天,我跟媜,萍去新光三越挑生日禮物
先去美食街隨便吃吃
點好的鐵板牛柳飯送來
我隨手要拿白飯準備吃
"啪"的ㄧ聲, 整碗飯倒栽蔥在餐盤上
傻眼~~~~~
連飯也不給我吃?!

星期二的晚上喝水
匆匆洗過杯子
習慣性將水甩乾
"鏗"的ㄧ聲,玻璃玻破了

阿是怎樣?
怎麼這麼衰?
接二連三的
接下來應該輪到好運了吧?
哀~~~~~~~
又被衰神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